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金德成中超神秘之师 杭州老板掏腰包促成直播

2010年08月08日22: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放眼中超赛场,哪一支球队最神秘?答案是长沙金德。所谓神秘,并非说他们的技战术有多神秘,而是金德队的主场比赛一直没有电视转播。每逢主场比赛,除了现场为数不多的球迷能够看到,其他各地球迷尤其是客队球迷根本不知道他们踢得怎么样。本轮金德队主场与绿城队的比赛,首次有了电视转播,这还要感谢杭州那位大老板。正是他亲自掏腰包支付转播费用,才让金德队的主场比赛“重见天日”。

自从金德队从沈阳迁至长沙后,这支球队就一直徘徊在联赛中下游,而且年年为保级而战。随着唯一的球星陈涛转会申花,长沙金德队彻底变成了一支平民球队。缺乏球星,战绩糟糕,加上是一支外来球队,金德队自然难以得到长沙球迷的认可。本赛季,金德队的主场门可罗雀,前去捧场的球迷寥寥无几。由于金德队缺乏吸引力,就连长沙当地的电视台都放弃了比赛转播。

没有电视转播,对长沙球迷来说无所谓,反正他们也不关心金德队的表现。但是,可苦了客队球迷。如果客队球迷想看到比赛,当地电视台必须要租用长沙电视台的信号,或者亲自开着转播车去转播。为了一场普通的比赛如此折腾,对客队当地电视台来说,显然是不划算的。所以,绝大多数球队所在地电视台都放弃了转播。本赛季,每当金德队主场比赛时,在各大门户网站的电视转播一栏中都写着“无信号”。

没有了电视转播,对金德队来说,反而是一件好事。他们踢好踢坏,都没多少人看到,金德队的主场也因此变得神秘起来。本轮,绿城队做客长沙,本来杭州电视台也不准备直播比赛。不过,由于绿城队成绩不错,球队的一个赞助商老板决定亲自掏腰包,承担转播费用,让杭州球迷看到绿城队的客场比赛。正是这名老板的鼎力相助,金德队的主场比赛才首次有了电视转播。最终,金德队1比1顽强逼平了绿城队,总算没有在电视上丢脸。(枫叶飘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