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热身赛-巴萨3-0胜国安 梅西两中门框伊布建功

2010年08月08日21: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晚20时,西甲冠军巴塞罗那继续进行热身赛,做客鸟巢挑战北京国安。上半场塞尔吉奥-罗伯托与诺里托4分钟内连入两球,梅西则打中横梁与立柱各一次,替补出场的伊布终场前远射得分,巴萨3-0完胜国安。

首发出场的梅西佩戴着队长袖标,而新加盟的巴西人阿德里亚诺代替缺席的阿尔维斯打右后卫,阿比达尔出任中卫,伊布米利托凯塔坐在替补席上。北京国安也是精英尽出,大格里菲斯与小马丁内斯出现在攻击线上。

梅西第一次中场触球,便引起鸟巢铺天盖地的欢呼。第3分钟,国安左路角球传中,巴萨门将平托抢在格里菲斯之前将球双拳解围,徐亮外围挑传,直接送到平托手中。第6分钟,阿德里亚诺禁区前左脚远射偏出远角,完成巴萨第一脚射门。诺里托左翼突破,路姜将球铲出底线,多斯桑托斯角球被解围后,禁区外杨昊远射再次被挡出底线。

巴萨很快连入两球先声夺人。第10分钟,巴萨解围角球后策动快速反击,前场左翼奥里奥尔强行摆脱后突入禁区,吸引两名后卫横敲到中间,塞尔吉奥-罗伯托插上一脚推射轻松打入球门左下角,1-0。第13分钟,阿德里亚诺右路突破传中到远点,国安防守漏人,禁区左侧诺里托包抄凌空垫射破门,2-0。

国安也有机会,第15分钟马丁内斯快速带球中直塞,格里菲斯右路强行突入禁区斜射,平托将球扑出,祝一帆中路接应错过皮球。而后阿比达尔又破坏了国安一次半单刀球机会。

马丁内斯的个人拿球与盘带突破,具备一定威胁,但国安的多次反击,均落于了巴萨设下的越位陷阱。第29分钟,奥里奥尔右路强行突破到底线传中,梅西前点抢先甩头攻门,杨智扑救不及,可惜皮球击中横梁弹出。1分钟后,罗伯托分球,巴斯克斯禁区外一脚低射,偏出近角。

第33分钟,马丁内斯终于接到直塞反越位成功,可惜大禁区线上一脚斜射虽造成平托侧扑脱手,门前却无队友接应。1分钟后,阿德里亚诺右路内切一脚远射,直接射偏。第36分钟,罗伯托禁区外打门被杨昊挡出,3分钟后,马克斯维尔左路斜插后分球,梅西趟一步球后弧顶处左脚低射,杨智稳稳将球没收。

梅西在场上显得不够兴奋,国安反击右路传中,平托扑球脱手,可惜没有队友跟上补射。第43分钟,梅西主罚禁区前任意球,直接起左脚打门,皮球绕过人墙击中左侧立柱外沿弹出,阿根廷人又与进球擦肩而过。1分钟后,罗伯托禁区线上起脚打门,杨智飞身将球扑出。

中场休息,瓜迪奥拉撤下了梅西,伊布凯塔与米利托携手出战,巴萨首发阵容换了10人。第46分钟,诺里托禁区外远射打偏,第52分钟,平托接回传球违例,国安获得禁区内间接任意球,格里菲斯做球,徐亮左脚大力抽射,被人墙顶出底线。

巴萨替补阵容配合显得较为生疏,第62分钟,马蒂奇直塞,格里菲斯单刀球突入禁区,但虚晃两下没晃倒平托,左脚再推角度直接推偏。第68分钟,杜文辉主罚任意球大力抽向球门,平托飞身双拳将球打出。第75分钟,里维罗拉仓促远射打飞。

第79分钟,巴萨连获两个角球,可惜伊布接应头球没顶上。第87分钟,维克托-桑切斯右路传中,张思鹏将球一托,索里亚诺受干扰远点头球攻门顶偏出近角。第89分钟,里维罗拉直塞,伊布弧顶前拿球,朗征不敢上扑,伊布调整两步后右脚推射打入球门右下角,3-0,巴萨完胜国安。

北京国安(4-3-3):

门将:杨智(46’张思鹏)

后卫:罗斯(65’朗征),徐云龙(79’姚爽),张永海(46’闫相闯),路姜(46’周挺)

中场:徐亮(65’杜文辉),杨昊(46’王珂),祝一帆(46’马蒂奇)

前锋:王长庆(46’王晓龙),乔尔-格里菲斯(49’瑞恩-格里菲斯),马丁内斯(46’杨运)

巴塞罗那(4-3-3):

门将:平托

后卫:阿德里亚诺(46’里维罗拉),塞尔吉奥-戈梅斯(46’阿尔曼多),阿比达尔(46’米利托),马克斯维尔(46’穆涅萨)

中场:罗伯托(46’伊利耶),霍纳桑-多斯桑托斯(46’维克托-桑切斯),巴斯克斯(46’凯塔)

前锋:梅西(46’伊布),埃杜-奥里奥尔(46’本哈),诺里托(46’索里亚诺)

(Cuchu)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