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长春1-0江苏终结3连败 克劳迪内压哨头球绝杀

2010年08月08日21: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长春1-0江苏终结3连败 克劳迪内压哨头球绝杀

长春绝杀集体欢庆(点击进入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2010倍耐力中超联赛继续展开第十七轮的激战,长春亚泰设擂经开体育场迎接江苏舜天的挑战。克劳迪内的压哨头槌破门,帮助长春以1-0拿下三分结束三连败。

当前两支球队均战绩不佳,长春亚泰在吃到本赛季第二次三连败后,距离降级区仅差两分,保级已成当务之急。江苏舜天队也仅比长春亚泰高出一分,不过该队近三个客场时赢了两场。双方在中超赛场上曾交手三次,其中长春亚泰队以2胜1平的战绩保持不败。

比赛伊始双方处于试探性进攻,导致失误不断缺乏连贯性。第3分钟江苏获得前场任意球,却被长春防守球员解围,未形成威胁。第7分钟王栋试图长传转移,却未掌握好火候失误。第9分钟吕建军采用挑传找克劳迪内,却再次出现失误。第10分钟杜震宇开出战术角球,里卡多头球攻门顶偏。第15分钟吕建军外围远射,弹地后直接打在了小飞的手上。第18分钟杰尼尼奥试图和胡卓伟配合,却出现失误。第21分钟里卡多大禁区前拿球,高难度的倒挂金钩却遗憾的未能发上力量。

第24分钟张文钊外脚背捅传,克劳迪内迅速出现在球门前,却因为启动过早未能追上皮球。第29分钟长春禁区出现漏防,杰尼尼奥禁区内抢点头球打门,球被米田贺勉强化解。第33分钟王栋中路远射打死角,被邓小飞破坏出底线。第40分钟王栋试图做出传中,却被防守球员化解。双方上半时均未破门,暂时打成0-0。

第48分钟曹添堡禁区内接球时,自信心不足过于拖沓,导致浪费良机。第53分钟江苏队的禁区内形成混战局面,克劳迪内禁区内打门却未形成威胁。第57分钟王栋主罚任意球开至前点,然而中路却缺少抢点球员,皮球飞出底线不走运的打在边网上。第63分钟长春获得角球,杜震宇主罚直接旋向球门,邓小飞将球击出。第70分钟谭斯禁区中路试图头槌攻门,却未能争得皮球。

第74分钟布鲁瓦前场打球突破后打门,却未能发上力量直接高出。第81分钟长春获得前场任意球,王栋操刀主罚却打在人墙上被防守球员破坏。第84分钟谭斯禁区内头球攻门,未能压住直接高出。最后时刻长春虽加强攻势,却无力破门。伤停补时王栋开出任意球,克劳迪内禁区内抢点头槌破门,帮助长春以1-0艰难获得三分。(点滴)

长春1-0江苏终结3连败 克劳迪内压哨头球绝杀

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长春亚泰(3-5-2):

门将:28-米田贺

后卫:13-刘成、5-李世仁、41-米哈伊洛夫

中场:11-张文钊、6-王栋、8-杜震宇(80’36-程长城)、25-吕建军(46’19-薛迪)、30-刘晓东

前锋:10-里卡多(46’14-曹添堡)、42-克劳迪内

江苏舜天(4-5-1):

门将:1-邓小飞

后卫:3-埃雷尔森、33-朴载洪、5-周云、4-吉翔(66’7-谭斯)

中场:25-胡卓伟(78’2-曹睿)、37-秦升、9-陆博飞、8-杰尼尼奥、18-李炽

前锋:41-阿加利(66’42-布鲁瓦)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