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现场:失魂申花遭闷头两棍 南昌强援2分钟2球

2010年08月08日20: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晚,2010中超联赛第17轮继续进行,上海申花主场迎战副班长南昌衡源,如果布帅可以全取三分,申花将再重回积分榜首。然而,南昌队却反客为主,在2分钟内连入两球。

第37分钟,南昌在被动的局面下率先打破僵局,南昌后场发动快速反击,陈志钊直塞阿莱克斯,阿莱克斯不停球后跟磕给加迪戈罗夫,加迪戈罗夫不停球再送回中路的阿莱克斯,后者面对王大雷推射远角,球碰门柱弹入门内,1-0。

比赛仅过了2分钟,第39分钟,阿莱克斯完成梅开二度,南昌队后场断球突然外脚背斜传申花队身后,申花队后防盯人失误,阿莱克斯反越位成功单刀杀入禁区,面对出击的王大雷冷静推射入网,2-0。

(腾讯体育)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