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FIFA害惨皇马巴萨 球员变空中飞人不伤才怪

2010年08月08日18: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FIFA害惨皇马巴萨 球员变空中飞人不伤才怪

新赛季各大国脚从奔波开始

腾讯体育讯 在很多俱乐部眼里,FIFA的安排往往不近情理。最近,《世界新闻报》爆出西甲两大豪门皇马和巴萨再度对国家队热身赛的时间安排提出质疑。按照F1FA的赛程,两队的国脚要在短短几天之内飞行几万公里,这对于还没有恢复系统训练的球员们来说无疑是很大的考验。

率先发难的是皇马,当地时间下周三,国脚们要赶赴西班牙国家队参加热身赛。也就是说,包括卡西利亚斯、拉莫斯、哈维-阿隆索和阿贝罗阿在内的四个人,要从目前皇马所在的洛杉矶飞往墨西哥参加完国家队比赛,随后周四再飞赴德国。因为马德里要在客场参加贝肯鲍尔杯,所以这四个人就算不上场,也要飞过去跟球队会合。《世界新闻报》称,如果按照这种行程的话,那么这四名西班牙国脚的飞行距离将达到11552公里。

而巴萨的惨状比起皇马有过之无不及,七名西班牙国脚将在8月9日飞回俱乐部进行身体检查,然后马上赶往马德里。等到西班牙跟墨西哥的比赛结束之后,他们要再飞回西班牙跟大部队会合。也就是说,这七个人要在不到一周的时间内飞21410公里,而且他们已经将近一个月时间没有参加系统训练了。

事实上,不止是西班牙队的国脚,包括梅西在内的各国国脚都面临做“空中飞人”的命运。北京时间8月8日晚上结束了跟北京国安的比赛之后,梅西要马上飞往都柏林,伊布要飞往苏格兰,赫莱布和阿尔维斯则分别飞赴立陶宛和纽约,这几名巴萨球员的飞行距离也都在10000公里以上。

此前已经有不少俱乐部主帅炮轰过FIFA的赛程,阿森纳主帅温格甚至要求取缔国家队热身赛,因为范佩西在荷兰国家队的热身赛当中重伤,让阿森纳锋线一度岌岌可危。上周,兰帕德也讽刺FIFA在此时安排热身赛根本没有意义,虽然被卡佩罗列入三狮军团的大名单,但这位英格兰代表队的副队长却明确表示,自己并不愿参加。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