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中国男排冠军梦破 决赛0比3不敌东道主伊朗

2010年08月08日17:21今晚网-今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第二届亚洲杯男排赛在伊朗落幕。在决赛中,中国队0比3不敌伊朗队,与冠军无缘。

中国队在本届亚洲杯赛中过关斩将,由于日本队和韩国队战绩不佳,中国队在第二阶段淘汰赛中成功地避免了与他们相遇,而后如愿闯入决赛。昨天他们在决赛中的对手是东道主、卫冕冠军伊朗队。中国队昨天的出场阵容是,主攻手仲为君和崔建军,副攻手于大伟和郭鹏,二传手李润铭,接应二传陈平和自由人任琦。也许是中国队对这场比赛太重视,而导致过于紧张,比赛开始后中国队就连续出现失误。开局落后的中国队后来一直处于追赶之中,但伊朗队还是以25比18先胜一局。第二局的情况没有太大变化,伊朗队再以一个25比18获胜。第三局中国队的表现并没有起色,再以一个18比25失利。虽然无缘冠军,但亚军已经是周建安自2005年带队以来在亚洲取得的最好成绩了,要想在今年的亚运会上夺冠,中国男排任重道远。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