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中方不限制梅西出场时间 能表演多少分钟成疑

字号:T|T

今晚8时在“鸟巢”进行的巴塞罗那(巴萨)与北京国安队的比赛中,梅西究竟能出场多少分钟?这是个谜。

南非世界杯休假后归队不久,深受中国球迷喜爱的世界足球先生梅西目前身体和竞技状态都不算最佳。 4日在韩国首尔与K联赛全明星队的比赛,一度传出他不出场的消息,但在各方协调下,梅西最终出场参加了比赛。

但因为梅西在8月4日的韩国赛中只出场了17分钟,不满合同中规定的30分钟,韩国主办方已经正式向巴塞罗那提出赔偿20万到40万欧元违约金的要求!

梅西将在鸟巢表演他的绝技,瓜迪奥拉和梅西的许诺已经给中国球迷吃了定心丸。但梅西究竟会出场多久呢?如果出场时间过短,会不会违背与中方签署的合同?“奥迪·2010巴萨中国行”的赞助商代表敏捷透露,中方对梅西的出场时间没有条款限制:“我们还是尊重合作方,尊重教练的安排。 ”

梅西能有多“自觉”呢?今晚8时,共同见证吧。

记者郝鹏飞电自北京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