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杜马斯证实接触麦蒂 活塞考虑以底薪收留老将

2010年08月08日11: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杜马斯证实接触麦蒂 活塞考虑以底薪收留老将

麦蒂的去向又峰回路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球迷之家》报道,麦蒂又有了新的动向,根据美国记者微博透露,底特律活塞经理乔-杜马斯已经确实球队在讨论是否以一年底薪签下特雷西-麦格雷蒂,如果麦蒂同意接受底薪,那么下赛季年薪将为135万美金。

麦蒂上赛季先后为休斯火箭纽约尼克斯打球,年薪在2320万美金。今年夏天为了找到新赛季东家先后为洛杉矶快船,芝加哥公牛等球队试训,对洛杉矶湖人,迈阿密热火等强队示好,表达效力意愿。麦蒂曾一度和公牛走得很近,随着公牛签下基斯-博甘斯之后,麦蒂自知加盟公牛已不可能。

作为联盟两届得分王,麦蒂一直受到背伤影响,09年手术后还在恢复当中,上个赛季状态平平,在火箭打了六场比赛。随后火箭将其交易至尼克斯,尼克斯只是对麦蒂快到期合同感兴趣。利用麦蒂到期合同所腾出的薪金空间,尼克斯先后签下小斯,菲尔顿等球员。

目前活塞并不缺边翼球员,理查德-汉密尔顿,本-戈登,泰肖恩-普林斯,乔纳斯-杰里布克,奥斯丁-戴耶,德胡安-萨默斯都是此类型球员,后卫线上还有罗德尼-斯塔基以及最近完成续约的威尔-拜纳姆,在这群后场球员当中麦蒂该如何找到位置和定位。

在活塞过去有阿伦-艾弗森在球队不成功的例子,麦蒂和艾弗森相似,属于天才型球员,不一定能接受球队替补身份,加上活塞内部竞争激烈,麦蒂能否为球队带去想要的化学效应。活塞现在还处于重建当中,传出过想交易汉密尔顿和普林斯老将的流言,戈登上赛季经常受伤,后场是斯塔基,拜纳姆,戴耶,杰里布克新人天下。上赛季活塞以27胜55负排名东部第12位,离麦蒂心中强队位置有一段距离。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