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全国跆拳道青年锦标赛第二天 福州获两枚金牌

2010年08月08日11:00海峡都市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昨晚,2010年全国跆拳道青年锦标赛(甲组比赛)于福州市体育馆决出6枚金牌后结束了第二天的争夺,结果,来自罗源的两位小将不畏强手,奋勇拼搏,为东道主福州队崭获了2枚金牌。

昨晚的男子63公斤级决赛再次上演了“德比大战”。不过,与前天相反,这回的结果是“小兄弟”战胜了“老大哥”。这场比赛进行得相当激烈和精彩,福州队年仅17岁的小将张非凡发挥得淋漓尽致,虽然因为经验不足在比赛的首局就以1:3落后,但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奋力反击,并凭借一次高位劈腿击中福建省队宋伟杰头部,顽强地随后将比分扳为4:4,双方又进入本场的加时赛。

加时赛中采取“突然死亡法”,即一方率先得分就将获得比赛的胜利。加时赛中,张非凡再次凭借两次高位劈腿击中对手头部率先得分,以7:4为福州队夺得了开赛以来的首枚金牌。

半小时后,张非凡的老乡加队友、同样是17岁的翟厚升也在决赛中以6:5战胜了广东队马兴裕,获得男子59公斤级比赛的冠军,为福州队揽获了第二枚金牌。 (王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