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中国男排丢冠军 亚洲杯决赛0-3遭伊朗队横扫

字号:T|T

本报讯昨晚的男排亚洲杯决赛,中国男排中国男排以0∶3遭伊朗队横扫,屈居亚军,三局比分为18∶25、18∶25、18∶25,东道主伊朗男排也成功实现卫冕。

这场比赛不是对手打得有多好,而是中国队的失误实在太多了。本场比赛,中国男排的首发阵容为:主攻仲为君和崔建军、副攻于大伟和郭鹏、接应陈平、二传李润铭、自由人任琦。比赛一开始,中国队就接连出现失误,以2∶4落后。随着主攻沈琼的替补出场,中国队一传得稳定,但接连的失误还是让中国男排以18∶25丢掉了首局。

异地而战,中国队依然处于被动挨打的局面,虽然局末凭借仲为君的大力跳发连续得分,但张晨回球下网失误,让男排又丢一局。

第三局中国男排还是找不到克敌的良策,而一次次的失误更是让男排的小伙子把胜利拱手让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