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巴萨最后一练梅西装酷 对球迷尖叫声充耳不闻

2010年08月08日10:18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徐杨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最后一练梅西装酷 对球迷尖叫声充耳不闻

巴萨队员向孩子们赠送纪念品

几经周折后,鸟巢之战前巴萨的最后一堂训练课改在了工体,这也是他们面对球迷开放的唯一一次训练。虽然训练傍晚时分才开始,但很多巴萨球迷从中午开始就等在了门口,不少人都是冲着梅西来的,他们穿着梅西在巴萨和阿根廷国家队的球衣,还拿着梅西最喜欢的棒棒糖道具。

虽然是公开训练,但球迷上看台还是需要票。这些票都不公开发售,据记者了解,成交最高价超过了100元,即便是在训练尾声,明知梅西提前退场后,也有赶过来的外地球迷花了30元进场。

晚上6点半,正式开始训练。令球迷吃惊的是,上午传出要提前离开北京备战巴西队友谊赛的阿尔维斯,出现在了队伍中,看来他很可能参加今晚的比赛。尽管来到北京后就没有提起过精神,但是梅西在昨天的对抗中还是非常敬业,他每一次拿球都会引来现场球迷的尖叫。不过在20分钟的对抗之后,由伊布带领的小组跟之前的替补方继续完成对抗,只有梅西一人在场边坐着进行恢复。此时,球迷都开始叫喊着他的名字,希望他能够在看台下跟球迷做些互动。然而梅西却充耳不闻,只见他脱下球鞋,甚至用手抠起了自己的脚底板。经过十分钟的休息,梅西起身离场。在走到球员通道时,球迷也送上了最热情的喊声,梅西只是向看台挥了下手,便消失在通道内。

华西都市报记者徐杨发自北京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