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孙继海:处罚本来就没依据 证明中国足球进步

2010年08月08日09:41深圳特区报徐松我要评论(0)
字号:T|T

深圳特区报特派记者 徐松

中国足协在今天下午宣布,听取了受罚人的过程描述,经过仲裁法庭的审理后,决定取消此前对孙继海停赛3场的处罚决定,不过搞笑的是,在中国足协正式宣布之前,孙继海已经作为首发,踢完了中超陕西与辽宁队的比赛。

本周二,中国足协宣布对孙继海在上周陕西与大连队比赛结束后找裁判理论的行为进行处罚,宣布对孙继海停赛3场。孙继海对这个处罚决定非常不满,陕西中建俱乐部迅速向足协提交了召开听证会的建议,中国足协在昨天下午重新启动了仲裁程序。

今天下午,中国足协做出了取消处罚的决定,孙继海因此成为了中国足球历史上首位受到处罚后被取消处罚的队员。对于这个决定,孙继海表示满意,“本来处罚就没有依据,能通过听证会的形式取消处罚,证明中国足球还是在不断进步。”

(深圳特区报北京8月7日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