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金德补发半数欠薪 队员为另一半工资誓胜杭州

2010年08月08日07: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被严重欠薪的问题曝光之后,长沙金德俱乐部终于许诺将补发工资。长沙金德俱乐部总经理金辉昨天表示:“俱乐部已经将拖欠的一半工资、奖金打到了队员的卡里,随后我们将很快将另一半补齐。”虽然没有补齐全部欠薪,不过很长时间没有领导工资的长沙金德队员们很高兴。对于本轮主场与杭州队的联赛,队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全取三分,一方面是球队继续分数摆脱降级区,另一方面,球队成绩越好,俱乐部方面就会越快发工资。”

此前长期处于中超联赛中游的金德本赛季遭遇困境,目前以3胜6平7负的战绩,联赛积分垫底,保级形势严峻。俱乐部从5月开始已经连续3个月没有给球员发工资,此外,包括客场战胜辽宁、主场赢南昌的两场赢球奖金以及之前的6场平局奖金未下发,总金额多达300万元。严重的欠薪给球队的士气造成了很大的影响,而俱乐部高层也因为球队成绩不佳,一直没有及时开资,产生了恶性循环。不过本周五,金德俱乐部终于有所行动,补发了半数的工资和奖金。金德俱乐部总经理金辉昨天表示:“欠薪这事,是因为此前俱乐部和集团之间有些事情没处理清,所以拖延了几个月。现在事情都处理好了。集团已经把拖欠的一半工资和奖金发给了队员,很快我们就将发放另一半拖欠的工资和奖金。”

拿到了一半的欠薪,这让金德队的队员们也很高兴,谈到今天与含周对的比赛,国脚汪强表示:“现在金德队的士气没有问题,球队的成绩很不好,大家都知道再不拼,球队只有降级了。杭州队本赛季成绩很好,不过我们并不惧怕任何球队。上轮和申花队的比赛,我们也很有机会。这次是主场作战,我们会全力争取三分,摆脱降级区。”

长沙金德队上一轮比赛遗憾的输给了领头羊上海队,比赛中上海队获得了1个有争议的点球,这引起金德队方面的极大不满,金德老总金辉围堵裁判休息室,并致电韦迪主任退出中超联赛。事后中国篮协下达了处罚决定:长沙金德俱乐部总经理、领队金辉因围堵裁判被处以停赛10场并罚款5万的处罚。金辉对足协处罚非常不满,并公开指责足协。金德队肯定会继续一场胜利,来证明自己。

杭州绿城队继续保持着强劲的势头,上轮主场逆转山东鲁能队后上升至积分榜的第三位,形式一片大好。不过上轮和鲁能队的比赛中,杭州绿城队付出了5黄1红的代价,马丁内斯更是吃到红牌被罚下场,这也给下一轮比赛蒙上了阴影。根据中国足协的统计,本场比赛杭州绿城队有4位主力球员停赛,包括后防主力吴伟超、孙吉以及两位外援巴力和马丁内斯,这必然给吴金贵的排兵布阵造成影响。不过他们的目标依然是三分,毕竟对手是实力不强的副班长长沙金德,要想夺取更好的名次跟住第一集团,本场比赛必须拿下。

在中超历史上,双方交手过7次,绿城2胜3平2负,同金德队势均力敌。(沈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