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ESPN证实麦蒂濒临失业 T-MAC现已经无人问津

2010年08月08日07: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ESPN证实麦蒂濒临失业 T-MAC现已经无人问津

麦蒂恐怕无缘再着NBA球队战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 费尔南德兹和公牛队越走越近,麦蒂距离公牛队越来越远,距离NBA也越来越远,ESPN的资深记者马克-斯特恩证实了这一点。斯特恩爆料说,麦蒂在先后被快船、公牛以及热火放弃之后,已经无人问津,很可能和艾弗森一样面临失业。

在公牛队签约博甘斯之后,麦蒂距离公牛队的距离就越来越远。博甘斯签约公牛之后,麦蒂就逐渐失去在公牛队的位置。但是真正挤走麦蒂的,不是博甘斯,而是费尔南德兹。据知情人士爆料,现在费尔南德兹距离公牛越来越近,接近加盟公牛。

麦蒂在以上背景下,加盟公牛的几率几乎为零。如果公牛队得到费尔南德兹,无疑就是一个加强版的麦蒂,他们没有必要再签麦蒂。因此,麦蒂自己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示,他加盟公牛队几乎不可能。但是与此同时,麦蒂并没有透露自己的下家在哪里。

关于麦蒂的下家,斯特恩爆料说,麦蒂现在和艾弗森一样,没有下家。在公牛、快船先后签约其他人之后,麦蒂加盟这两支球队的已经不可能。至于热火队,热火队首先是球员人数已经满员,其次是热火队不想找一个曾经的超级巨星,和詹姆斯等人抢风头。所以麦蒂现在基本无人问津。

麦蒂现在面临非常尴尬的局面。如果麦蒂本赛季在NBA失业的话,他要么选择赋闲在家,等待新赛季其他球队临时补强的机会;要么选择退役,从此退出职业篮坛,安心过自己的日子;要么选择去海外打球,继续保持状态和寻求回NBA的机会,这里包括欧洲联赛和中国的CBA。(童心男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