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孙继海成中国足球“免刑”首人 感谢足协开明

2010年08月08日07:34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官员证实,足协仲裁委员会正式撤销对“孙继海停赛三场”的处罚。这是中国足球第一次经过听证会后,对处罚进行更正,孙继海也成“免刑”第一人。

8 月3日足协纪律委员会做出“对孙继海停赛三场”的处罚。随后,陕西中建俱乐部高层北京面见韦迪,提出申诉。最终足协在8月6日召开仲裁会进行了长达4个小 时的仲裁。昨天下午,足协新闻官董华代替仲裁委员会正式宣布仲裁决定:“在孙继海本人提出异议后,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受理并组成仲裁庭。在开庭审理此案时 认为,纪律委员会对孙继海的原处罚事实依据不足,因此依照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的相关规定,决定撤销对孙继海的处罚。”

陕西俱乐部也 在比赛之前收到了撤销处罚的通知,孙继海作为首发球员出现在与辽宁队的比赛之中。作为中国足坛“免刑”第一人,孙继海表达了对足协的肯定,“中国足球需要 进步,制度同样需要与国际接轨。这次改判,说明中国足协正在积极地与国际接轨,我很感谢足协能够如此开明。”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