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南美劲旅官方宣布德科加盟 漂泊浪子重回巴西

2010年08月08日05: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南美劲旅官方宣布德科加盟 14年后重回巴西

弗鲁米嫩塞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凌晨消息,巴西球队弗鲁米嫩塞官方宣布,球队已经和德科就转会达成协议。这名32岁的切尔西球星将在下周一的新闻发布会上正式与球迷和媒体见面。随后切尔西官网也宣布德科离队。

弗鲁米嫩塞官方声明中称:“经过紧张艰难的谈判,我们已经和切尔西就德科的转会达成一致,这名葡萄牙国脚与弗鲁米嫩塞签下了一份为期2年的合同。在他14年的职业生涯里,德科打了594场比赛,攻进了108个进球。”

几天前,英媒体就曝光德科已经在跟随弗鲁米嫩塞队训练,加盟几乎已成定局。而早在上赛季结束后,德科就有了重返巴西踢球的想法,前切尔西球星虽然是葡萄牙国脚,但他的出生地是在巴西的圣保罗,首支效力的球队也是巴西国内的科林蒂安,因此在流浪了14年后,德科希望能在巴西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据悉,虽然德科与切尔西的合同还有1年才到期,但考虑到球员本人与俱乐部之间良好的关系,而且葡萄牙人在安切洛蒂帐下也踢不上球,因此切尔西在德科重返巴西的转会上并没有设置过多障碍。只是在薪金要求上,德科与弗鲁米嫩塞的谈判几经波折,最终弗鲁米嫩塞主席巴罗斯同意给德科支付一份巨额薪水。

南美劲旅官方宣布德科加盟 漂泊浪子重回巴西

切尔西官网截图

14年的职业生涯,德科基本在欧洲联赛中度过,他曾分别跟随波尔图和巴塞罗那夺得欧冠冠军。此外,他在波尔图、巴塞罗那和切尔西效力时,还分别获得了葡超、英超西甲联赛冠军,达到了职业生涯的巅峰。2008年,德科离开巴萨以800万英镑加入切尔西,但在斯坦福桥,受伤病及战术安排影响,德科一直没有展现出自己最好的状态。

在国家队层面,德科本来一直想要为巴西国家队效力,但由于桑巴军团人才太多,德科根本没有出头之日。2002年,德科获得葡萄牙国籍并就此宣布为葡萄牙出战,他参加了2006和2010两届世界杯,到目前为止已经代表葡萄牙队出场75次,打进了5个进球。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