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德国超级杯 > 正文

半场战报:拜仁0-0平沙尔克 劳尔头球失良机

2010年08月08日00: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晚23:45,2010赛季德国超级杯,上届联赛冠军拜仁慕尼黑对阵沙尔克04。上半场比赛,拜仁与沙尔克暂时0-0互交白卷,双方都没能创造出太好的机会。

拜仁和沙尔克04曾交手过91次,拜仁45胜28平18负占据上风。双方最近一次交手是在4天前的电信杯上,沙尔克以3-1逆转战胜以青年军为班底的拜仁夺冠。在上赛季德甲联赛上,正是拜仁在客场2-1战胜沙尔克取得关键战胜利,最终后来居上夺得了联赛冠军,而在德国杯上,也是拜仁通过加时赛上罗本的进球淘汰了沙尔克。

此役,奥利奇和克洛泽联袂锋线,大阿尔滕托普和托马斯-穆勒在两翼策动,德米凯利斯和巴德斯图贝尔坐镇后防。沙尔克04方面,劳尔、埃杜和法凡继续组成三叉戟,日本后卫内田笃人出任右后卫,施米茨顶替电信杯上的主力左后卫蒿俊闵出战,诺伊尔把守大门。

开场仅1分钟,内田笃人后场放倒克洛泽犯规,大阿尔滕托普短暂助跑后的抽射被人墙挡出。第5分钟,内田笃人直传,克鲁格右路下底传中,劳尔门前甩头攻门,皮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第8分钟,托马斯-穆勒引领快速反击,他在禁区内连续躲过两名防守队员分球,跟进的施魏因斯泰格大力低射,诺伊尔倒地将球扑出。

第16分钟,大阿尔滕托普左路晃过内田笃人分球,奥利奇禁区边缘转身抽射被封堵。第23分钟,普兰季奇长传达到禁区,诺伊尔出击将球摘下。第25分钟,大阿尔滕托普禁区前大力凌空抽射将球打飞。

第27分钟,法凡左路上抢犯规,主裁判给予口头警告。日本后卫内田笃人在场上表现非常积极,对抗丝毫不落下风。第41分钟,托马斯-穆勒单刀突入禁区,但面对沙尔克两名回防队员没能控制好皮球。

相关专题:

2010德国超级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