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韩鹏:取胜欲望强烈 希望今年进球破个人纪录

2010年08月07日23:45鲁能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8月7日,中超联赛第十七轮,山东鲁能泰山队1:0战胜天津泰达队。鲁能队前锋韩鹏在下半场比赛第85分钟为球队踢进了制胜球。

今天山东鲁能对阵天津泰达队的比赛中,山东鲁能队遭遇到对手的顽强阻击,一度在上半场局面显得很被动,谈到这来之不易的胜利,韩鹏表示“我们在比赛过程中遇到了非常大的困难,也浪费了几个机会,这是值得我们总结的地方,但是今天我们有很强烈的取胜欲望,这样的比赛取胜当然是最重要的。”

在上半场比赛发挥不好的情况下,下半场比赛主教练伊万连续作出换人调整,李金羽、王永珀先后出场,场上形势发生了变化,毕竟这两人和场上队员更默契。韩鹏认为“我和他们毕竟在一起已经踢了很长时间了,在场上也更加默契,肯定对场上的形势会有帮助。”

在打进今天的一粒进球后,韩鹏已经在本赛季中超联赛中攻进了10球,对此韩鹏表示“我一直在努力,希望今年在进球数上可以取得个人最好成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