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阿里汉:下半场被动因鲁能太强 泰达不断进步

2010年08月07日23:38腾讯体育峨眉峰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尽管泰达客场0-1负于鲁能,但主帅阿里汉表示,比赛过程说明泰达队在不断进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山东鲁能队主场迎战天津泰达队。最终,凭借韩鹏在比赛第85分钟的入球,山东鲁能队1-0击败天津泰达队,延续了主场对战泰达队的不败纪录。赛后,泰达主帅阿里汉表示,尽管比赛失利,但是本场比赛球员的表现值得肯定。

其实,在本场比赛的上班时,泰达队制造出了不少进攻机会,如果不是队友的射术不精,以及鲁能门将杨程的出色发挥,泰达队极有可能在上半时取得入球。赛后,泰达主帅阿里汉表示,本场比赛时泰达队本赛季至今,踢的最好的一场比赛。尤其是上半时,泰达队制造出了不少机会。这说明泰达队的整体实力在上升。同时,阿里汉也表示,球队目前还存在着许多问题,队员们在比赛时需要更多的自信。在输给山东鲁能队之后,球队的工作是要认真的准备下一场比赛。

本场比赛的下半时,鲁能队控制了场上的节奏,并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在右路连续发动进攻红,终于由韩鹏破门得分。谈及本场比赛输球的原因,阿里汉表示,下半时泰达队在场上的控制力不强,下半时比赛,球一直停留泰达队的半场,而球队也没有找到有效的途径压出去。这说明山东鲁能队的实力足够的强大。

另外,本场比赛上半场结束之时,阿里汉的翻译被主裁判罚上看台,荷兰人只能通过对内英语水平最好的助理教练刘学宇来向场上球员传递自己的意图。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