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阿里汉:输球却踢出最好半场 队员应更有自信

2010年08月07日23:30腾讯体育asher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客场负于实力强劲的山东鲁能,天津泰达队上下只有遗憾。主教练阿里汉在赛后并没有表现的很失望,他在比赛结束后惬意的在休息室门口打起了电话,输球当然不会高兴,但是队员们在场上表现出来的状态,还是让他感到欣慰。

“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中超联赛,我们在上半场占据主动,而对手则在下半场控制了局势。这应该是我们今年踢的最好的上半场,我们应该看到我们自身状态的回升,我们正在成长中,虽然我们和山东的实力有差距,但是我还是要告诫队员们,无论遇到什么样的对手,我们都要有自信心。”阿里汉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如是说。

坦白讲今天和鲁能的比赛天津队发挥的并不差,尤其是上半场比赛创造了很多机会,要不是对方门将发挥出色,他们可能早就取得了领先的优势。谈及输球的原因,阿里汉认为队员还是没有贯彻控制球的战术。“整个下半场45分钟,球基本上都是在我们的禁区附近,队员们没有很好的控制球,这就给了对手掌握场上主动的机会,我们最近经常发生这样的问题,我现在还没有找到办法解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