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社区盾前瞻:切尔西状态堪忧 鲁尼领曼联强阵

2010年08月07日23: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社区盾前瞻:切尔西状态堪忧 鲁尼领曼联强阵

安切洛蒂卫冕还是弗格森称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晚间22:00,2010-2011赛季英格兰社区盾在温布利球场展开争夺,上赛季双冠王切尔西迎战联赛亚军曼联,这是两队连续第二次在本项赛事中相遇。

曼联社区盾之王

尽管上赛季在社区盾上输给了切尔西,但曼联在这项赛事中仍处于霸主地位,1908年,首届慈善盾(社区盾的前身)的冠军就是曼联,至今他们已经17次捧起这项锦标,其中13次独享冠军,4次并列冠军(1975年-1993年间平局并列冠军,对决双方各保存盾牌6个月)。而切尔西则直到1955年才首次夺标,至今他们也只有4次在这项赛事的冠军榜刻上自己的名字。

交锋记录

切尔西和曼联在历史上共有过156次交锋,其中切尔西43胜47平66负处于下风,两队在社区盾上共有过4次交锋,1997年双方在常规时间内1-1战平,但随后曼联点球4-2获胜,2000年切尔西干脆利落的2-0击败对方,2007年双方再次在常规时间战成1-1,曼联点球3-0获胜,而在去年的社区盾争夺上,双方再次进入点球大战,最终初掌切尔西的安切洛蒂点球4-1获胜捧走冠军奖杯。

切尔西热身糟糕

曼联近日在热身赛中7-0狂扫爱尔兰联赛明星队,球队的状态令红魔球迷满意。但对于切尔西来说,上赛季的双冠王却在热身赛中遭遇了三连败,除了首场热身1-0击败水晶宫外,其余不管对阵阿贾克斯还是德甲的法兰克福和汉堡,蓝军都是以输球收尾,尤为令人担心的是,球队的门将、后防线屡屡出现失误,特里和兰帕德等人显然还没有从世界杯失利的阴影中走出来,而缺少了主力门将切赫后,无论是特恩布尔还是希拉里奥,两人的守门能力都让人提心吊胆。

鲁尼将首发登场

尽管上赛季的状态非常高昂,但鲁尼在世界杯的低迷却一直延续到现在,从曼联与爱尔兰联赛明星队的热身赛上可以看出,小胖如今的状态令人有些担忧,弗格森也希望借社区盾帮爱将找回状态:“鲁尼结束世界杯休假归来后只有6天时间训练,这远远不够,我必须让他在周日出战切尔西,这样他才能继续进步,才能为与纽卡斯尔的首轮联赛做好准备。”

伤病:

切尔西的伤病主要集中在后防线,切赫、博辛瓦和阿莱士都无法登场比赛,而曼联的伤员则包括费迪南德、卡里克和哈格里夫斯,达席尔瓦兄弟恐怕也将因伤无缘这场比赛。(anckie)

预测两队首发名单:

切尔西:希拉里奥;费雷拉、特里、伊万诺维奇、阿什利-科尔;米克尔、埃辛、兰帕德;马达、卡劳、阿内尔卡

曼联:范德萨;埃弗拉、维迪奇、斯马林、奥谢;弗莱彻、朴智星、纳尼、吉格斯;欧文、鲁尼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