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津战现罕见一幕 泰达队翻译被主裁罚上看台

2010年08月07日22:57腾讯体育峨眉峰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鲁能主场对阵泰达的上半场行将结束之时,泰达队的翻译被主裁判罚上看台,成为中超赛场上另类的经典一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山东鲁能队主场1-0战胜天津泰达队。上半场行将结束之际,天津泰达队的一名翻译却被当值主裁判意外的罚上了看台。

本场比赛上班时,津鲁两队都有机会攻破对方的球门,由于对方门将发挥出色,加之本方射术不精,比分迟迟没有被改写。就在上半场快要结束的时候,天津泰达队的教练席一片混乱,当值主裁判冲向事发地点,并亮出了红牌,然后手指指向了看台。

泰达队的教练员和工作人员,围住主裁判试图向其做出解释。此时,阿里汉并没有参与其中,而是镇定的喝着矿泉水。此时,泰达队的翻译离开教练席,直奔看台走去。随后,主裁判吹响了上半场比赛结束的哨声。

事件的起因是比赛第45分钟,泰达队在一次反击中,陈涛带球突破被安塔尔放倒,裁判并没有判罚鲁能队犯规,而是吹响了上班时比赛的结束哨音。此时,泰达队的翻译对于这个判罚十分不满,并在言语上质疑主裁判执法水平。他的抱怨也被主裁判和边裁听到,因此主裁判毫不犹豫将其罚上了看台。

泰达队的翻译被罚上了看台之后,阿里汉只能通过队内英文水平最好助理教练刘学宇向场上队员传递自己的意图。

近一段时间,球迷、球员攻击裁判事件屡屡上演。今天下午的中甲赛场,裁判改判点球又险些引发沈阳东进和北理工两队罢赛。可以说,最近中国足球裁判的日子确实不太好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