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中超综述:西北狼力擒升班马 山东险胜津门虎

2010年08月07日22:28腾讯体育饿狼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和8日,中超联赛第17轮的赛事拉开战幕。在7日进行的两场比赛当中,西北狼陕西以1-0的比分力擒升班马辽宁;而山东则以1-0的比分艰难战胜天津。

陕西中建1-0辽宁宏运

此役之前,主场作战的陕西中建已经是联赛四轮未胜,而升班马辽足则在上轮以5-1的大比分击溃中超亚军长春。值得一提的是,上诉成功的孙继海此役首发出阵,而主帅科萨却只得坐在看台指挥比赛。此役初始,陕西便凭借主场之势表现出积极的进攻态势;第18分钟时,毛剑卿拿球沿右侧突入辽足禁区并送出横传,曲波快速跟进抢点射门取分。上半时比赛,陕西以1-0领先辽足。

易边再战之后,陕西的攻势依旧迅猛;其中赵旭日的多次射门均无功而返,而李凯的头球射门也偏出。一球落后的辽足也曾创造出一些射门机会,但却始终无法入球扳平比分。最终陕西队凭借曲波的进球,以1-0的比分击败辽宁队;从而终止了球队四轮未胜的尴尬纪录。

山东鲁能1-0天津泰达

本轮联赛,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来了津门虎天津泰达。此役开局阶段,天津一时间反客为主,在进攻端踢得甚为积极。陈涛、佐里奇皆创造出破门良机,可惜运气欠佳。而山东在稳固防线的同时,也逐渐在前场策动了几次有效的进攻机会。可惜获得进攻机会的刘金东、韩鹏均未能打破僵局。上半时两队以0-0的比分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之后,山东的攻势愈加猛烈起来。其中李金羽、安塔尔的射门均与进球失之交臂;山东连续的进攻令天津防线倍感压力。赛至第85分钟,山东由矫喆在前场右路送出斜长传,韩鹏则快速前插抢点头球攻门取分。最终,山东凭借韩鹏的进球以1-0的比分艰难战胜天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