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获足协暗示 辽足无奈:陕西后台硬我们没法比

2010年08月07日22:02腾讯体育李骞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辽足:“陕西浐灞俱乐部后台很硬,这方面我们没法比,人家为了孙继海申诉成功,发动了各种优势和资源。”

腾讯体育讯 今天下午,做客西安的辽宁宏运队0:1不敌对手,一场大胜之后迎来了这场苦涩的失利。其实,这场比赛很难让球队将精力集中在比赛场上,就在赛前,辽足俱乐部高层专门和中国足协有过交涉:如果这场比赛裁判员出现重大错判漏判,球队将做出过激举动。

众所周知的是,中国足协刚刚上演了一场闹剧,先是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做出了对陕西队球员孙继海停赛三场的处罚,在陕西俱乐部和孙继海本人申诉后,足协召开听证会并撤销了对孙继海的处罚。得到实惠的是陕西队,倒霉的却是辽足。因为孙继海本人不仅可以出战与辽足的比赛,陕西浐灞俱乐部通过这次申诉成功,无形中给本场比赛的裁判判罚尺度更是带来了潜移默化的影响:中国足协正是考虑到西安球迷的不稳定因素才撤销对孙继海的处罚,如果本场比赛裁判员再次让西安球迷不满,后果可能无法设想。这就意味着辽足要在裁判身上吃亏。

与陕西队比赛当天上午,辽足俱乐部高层接到了中国足协的电话。中国足协告之,这场比赛希望辽足队员能够克制住情绪,以免引发球迷不安稳情绪。但辽足高层态度也是相当明确:如果比赛的球员们受到球迷辱骂,我们绝对能够做到克制,毕竟到每一个客场打比赛,球队都要面临这样的情况;但如果主裁判表现过分,没有公平公正地执法,那就别怪我们做出不理智的行为了。陕西队是受害者,但不能将后果转移到辽足身上来!

执法陕西队与辽足这场比赛的主裁判是陈红辉,这场对抗激烈的比赛,他全场一共就出示了一张黄牌,给的是辽足的3号球员吴高俊。陈红辉整场执法尺度还能够让辽足接受,但下半场对于辽足队员几次越位判罚,让辽足队员相当不满,下半场被替换下场坐到替补席上的李铁,两次起身与边裁抗议。

输掉了比赛,这让辽足无话可说,主帅马林表示:“下午进场时,我感觉气温有三十七八度了,这种天气下怎么踢球啊,队员们跑了一会就一身汗了,根本跑不动,可以说恶劣的天气是我们的最大敌人。”对于裁判,马林没有任何评价,“反正我们在裁判身上向来都不奢望占到便宜的。”马林是有苦难言,但队员就不这么认为了,“陕西浐灞俱乐部后台很硬,这方面我们没法比,人家为了孙继海申诉成功,发动了各种优势和资源,而我们呢,只有十连冠是后台,但这有用吗?足球有时候真不是靠场上的实力说话的。”辽足一位主力球员无奈地表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