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山东鲁能1-0泰达重返榜首 韩鹏头槌奉献绝杀

2010年08月07日21:25腾讯体育阿布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凭借韩鹏第85分钟的绝杀,最终鲁能1-0胜出,重回榜首。

山东鲁能1-0泰达重返榜首 韩鹏头槌奉献绝杀

韩鹏头球绝杀 (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19:30,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17轮赛事继续进行,山东鲁能主场迎战天津泰达。上半场比赛,陈涛和韩鹏都曾取得入球,但均被判越位无效,下半场比赛,安塔尔曾击中一次立柱,韩鹏第85分钟上演绝杀。最终鲁能1-0胜出,重回榜首。

上轮联赛,山东鲁能在率先破门的情况下,被杭州绿城连入两球逆转,本轮比赛鲁能只有获胜重登榜首一个目标;天津泰达方面在度过赛季初的低潮之后,最近表现不俗,近三轮保持不败,二次转会引进的两名新援何塞和陈涛都表现出不俗状态。中超历史上,双方交手13次,鲁能占据压倒性优势,取得8胜4平1负的战绩。

开场不到1分钟,陈涛破门得分,越位在先被判无效。第3分钟,安塔尔禁区内头球攻门高出。第12分钟,于大宝外围得球突然起脚远射,打的非常有威胁,杨程将球扑出底线,角球开出何塞头球攻门,再次被杨程扑出。第18分钟,吴伟安外围一脚远射偏出。前20分钟,客场作战的天津泰达打的非常积极。

第26分钟,矫喆边路突破之后斜传禁区,韩鹏得球推射破门,被判越位在先。第28分钟,何塞在裁判鸣哨之后依然选择打门,被黄牌警告。第33分钟,山东鲁能开出角球被赵燕明击出,周海滨外围凌空远射,赵燕明再次将球扑出。第35分钟,卓翔禁区右侧起脚远射,被防守球员挡出。

第39分钟,吴伟安带球突破到大禁区线附近起脚打门,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第41分钟,山东鲁能做出换人调整,用莱昂换下米加。第43分钟,周海滨将球传入禁区,韩鹏头球攻门未果。补时阶段,陈涛带球反击,被莱昂破坏,引发天津队教练席不满,阿里汉翻译被裁判红牌罚出。半场结束,两队暂时0-0战平。

下半场比赛,鲁能明显加强攻势,但效果不明显,两队在下半场比赛前15分钟,连一脚射门都没有,比赛显得非常沉闷。第61分钟,矫喆在裁判吹哨之后,依然选择打门,吃到黄牌。第66分钟,罗德里格斯右路传中,陈涛头球攻门,角度太正被杨程没收,陈涛在这次进攻中受伤,随后被胡人天换下。

第71分钟,矫喆右路突破之后将球吊入禁区,李金羽在两名防守球员的干扰下起跳甩头攻门很有威胁,赵燕明站位准确将球托出横梁。第75分钟,鲁能获得定位球机会,邓卓翔大力施射将球打偏。第77分钟,鲁能前场打出配合,莱昂右路将球吊入禁区,韩鹏头球抢点攻门偏出。

第78分钟,矫喆右路传中,安塔尔后插上头球攻门,球打在立柱上弹出。第85分钟,矫喆右路斜吊禁区,韩鹏插上抢前点头球攻门得手,1-0山东鲁能取得领先。

全场比赛结束,凭借韩鹏的进球,鲁能1-0胜出,重回联赛榜首。

山东鲁能1-0泰达重返榜首 韩鹏头槌奉献绝杀

本场统计

鲁能出场阵容:

门将:22-杨程

后卫:25-矫喆、3-卡洛斯、35-凯塔、16-郑铮(66’29-李金羽)

中场:11-邓卓翔(76’8-王永珀)、6-周海滨、2-刘金东、18-安塔尔

前锋:9-韩鹏、36-米加(41’38-莱昂)

泰达出场阵容:

守门员:1-赵燕明

后卫:15-聊博超、34-萨沙、6-佐里奇、31-白磊(80’2-何杨)

中场:3-吴伟安、22-于大宝、7-李本舰、36-陈涛(67’8-胡人天)、10-王新欣(55’14-罗德里格斯)

前锋:33-何塞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