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绿城谨慎出战金德 电视直播问题解决成好兆头

2010年08月07日21:22腾讯体育徐毅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赛前绿城球迷总算是盼到了一个好消息,俱乐部经过努力,最终搞定了转播遇到的麻烦。

腾讯体育讯 周日晚上7点,杭州绿城在客场迎战长沙金德队。周五的训练结束后,绿城全队就飞往长沙,备战明晚与金德的比赛。

“天气挺热的,不过刚下了雨,稍微好点。”抵达长沙后,主帅吴金贵这般说道。这段日子,绿城的训练都在跟高温搏斗,之前还有队员中暑,不过大家的士气和状态都不错,金贵也直言对球队的情况满意。

比高温更让金贵纠结的是人员不整,孙吉、吴伟超、巴力四张黄牌停赛一轮,越打越好的大马丁上轮吃到红牌也只能充当看客,四人都没有随队前往长沙,绿城的主力阵容一下子折损小半。“影响肯定不小,我们只能通过人员调整来弥补,考验我们板凳深度的时候来了。”四主力缺阵,吴金贵也只好把汪泉、欧阳雪等小将带到长沙以备不时之需。

绿城目前跻身三甲,而对手长沙金德则状况不佳,积分垫底。本赛季首个主场,由于裁判的点球漏判,绿城只跟长沙打了个1:1,没能拿下深以为憾,这次绿城的目标肯定是3分。不过,吴金贵也坦言这样的对手并不好打,“他们上轮打申花的表现还是不错的,比赛会很困难。”的确,客场对阵保级球队,一旦金德扎紧篱笆防守反击,绿城还需拿出更多的办法。

长沙金德刚刚解决了欠薪问题,球队的士气很高,而且本赛季曾经在绿城主场拿到了1分,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说:“长沙的实力其实很强,我们人员又有些不整,所以平常心对我们来说很重要。我们这次是轻装上阵,如果能够在客场拿分,球队就满意了。”

不管怎样,赛前绿城球迷总算是盼到了一个好消息,俱乐部经过努力,最终搞定了转播遇到的麻烦。无法前往客场的球迷,明晚也可以在电视机前欣赏到比赛了。由于长沙赛区没有信号,今年转播过的少数几场,也都是客队派转播车或者与当地电视台协调才完成转播。本场赛前,福建万石集团愿意为这笔转播费用买单,难题最终迎刃而解。

今年长沙赛区也只转播过少数几场,也都是客队派转播车或者客队与当地电视台协调才顺利转播赛。本次客战长沙,诺贝尔绿城与中超公司、杭州五套一直进行沟通,但是转播费用这道坎摆在面前。福建万石集团董事长陈朝明在上海机场刚刚下飞机便与绿城足球工作人员取得联系,得知本次客场与长沙方面原因无法转播立马拍板说:“多少钱都要转,费用万石集团全部支持”

“长沙金德俱乐部就是因为费用原因,没有和电视台达成一致,所以费用肯定是不低的,有企业愿意为这场比赛直播出钱,我们真是非常的感谢。”鲍仲良说。这场比赛绿城将租用湖南卫视的转播车,杭州的球迷,周日则依然可以通过杭州5套收看到比赛的直播。而直播问题解决,也成为了个好兆头,杭州绿城上下都能够拿到这个3分,然后在下周末主场静候上海申花的到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