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半场战报:陕西1-0辽宁 毛剑卿助攻曲波破门

2010年08月07日17: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17时,2010倍耐力中超联赛展开第十七轮较量,陕西中建队坐镇主场迎战辽宁宏运队。上半时陕西中建暂时以1-0领先,曲波铲射打破僵局。

陕西中建队以4胜7平5负积19分,排在积分榜的第十位。陕西已经遭遇三连平,上轮战大连时更是引发冲突,幸运的是孙继海被解除了三场禁赛的处罚。辽宁宏运队7胜4平5负积25分,排在积分榜第五位,上轮5-1横扫长春亚泰队,展现了良好的竞技状态。

比赛伊始陕西坐拥主场之利,频频向客队发动攻势。第5分钟陕西获得任意球,试图做出战术配合却因郑涛启动过慢失误。第7分钟毛剑卿接到饶伟辉的边路传中,甩头攻门顶偏。第11分钟肇俊哲开出任意球,杨旭门前头球攻门偏出。

第18分钟陕西队外围远射,辽宁防守球员解围失误,毛剑卿得球后将球再输送入禁区,曲波抢点铲射破门,陕西队取得1-0领先。

第21分钟毛剑卿传中,赵旭日劲射被防守球员挡出。

第24分钟肇俊哲主罚任意球,未能形成威胁被沈俊直接没收。第29分钟李凯和毛剑卿展开撞墙式配合,但李凯打门时缺乏角度被破坏。第31分钟陕西获得角球,赵旭日主罚被防守球员破坏,郑涛得球射门偏出。第33分钟于汉超禁区外远射高出。第36分钟陕西边路传中,曲波抢点头槌攻门顶偏。第38分钟毛剑卿过人后打门,刘殇轻松将球摘得。第40分钟郑涛再次做出传中,却未掌握好力度出界。第43分钟陈星左路传中,陕西后卫将球解围。上半时比赛结束,陕西队暂时以1-0领先。

陕西中建(4-5-1):

门将:1-沈俊

后卫:18-郑涛、28-忻峰、17-孙继海、31-饶伟辉、

中场:21-于海、7-赵旭日、27曲波、25-,李凯、2-巴哈利卡

前锋:33-毛剑卿

辽宁宏运(3-4-3):

门将:1-刘殇

后卫:35-迪亚拉、5-杨善平、39-因诺莫夫

中场:9-肇俊哲、33-李铁、20-于汉超、6-杨宇

前锋:30-陈星、18-杨旭、37-赫马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