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掀起风暴 残酷现实催动保罗抛弃忠诚

2010年08月07日14:08体育天地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但是,“The Decision”,在皇帝做出这个重要的决定之后,他职业生涯最华美的第一幕已经落幕。属于詹姆斯的个人神话结束了,他选择了活在现实里,而不是活在他以及千千万万球迷的梦想中。

我们见证了什么?詹姆斯掀起的一场风暴,只是讽刺地刮错了方向。

在“保罗风波”直达风口浪尖的时候,黄蜂的新任主帅威廉姆斯、总裁韦伯和新任总经理登普斯与保罗进行了一次会面。会面结束后,保罗的话语来了一次180度大转弯。

“我从职业生涯开始就一直效力于黄蜂。”保罗接着说,“我希望在未来的许多年里还能代表新奥尔良这座城市以及路易斯安那州。”

没人知道保罗是不是真心想留下,连那只与他同名的章鱼大概也不知道。

NBA终究是一个商业联盟,忠诚在利益面前,显得一文不值。2009年夏天的时候,黄蜂送走这几年来最适合保罗的后场搭档拉苏·巴特勒的时候,没有人顾及到他们当家球星的感受。当老板们捂紧自己的钱包,缩减开支的时候,不会考虑他们的队员有多渴望赢球,在他们眼里,也许多卖一张门票,比多拿一场胜利更重要。新奥尔良不比洛杉矶,黄蜂不比湖人,辛恩也不比巴斯,他们的理智是与金钱成正比的。就算没有理智,要知道,不是每一个老板都叫马克·库班。

而且,保罗在本月初离开了原经纪公司,多家媒体报道称,保罗随后将加盟了詹姆斯的营销公司LRMR。据悉,保罗离开原经纪公司后,聘请了C.A.A公司的一个经纪人里昂·罗斯,而罗斯与詹姆斯相交甚密。

美国CBS Sports报道显示,黄蜂方面正在全力集中寻找东部球队作为球队的交易伙伴。“根本上来说,保罗不认为黄蜂足够优秀,他让勒布朗的人出现在自己身边是有原因的,”一位了解保罗策略的人士说的,“他不希望再等两年,到自己27岁时再去寻找一个总冠军球队,他想现在就这么做。”

“忠诚会伤害到你”,加内特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已经老了,他把最青春年华的岁月献给了寒冷的明尼苏达。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