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世界女排大奖赛成都站 中国3-0完胜波多黎各

字号:T|T

本报成都8月6日电(记者孟凡强)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今天全面展开。首站亮相成都的中国队以3:0不出意外击败中北美新锐波多黎各女排,拿下开门红,三局的比分为:25:20、25:18、25:22。周六,志在雪耻的中国队将与泰国队上演“复仇”之战,后者周五以0:3不敌欧洲劲旅荷兰队。

“整体感觉全队表现只能算是正常,大家都需要适应一下大赛的氛围,找找感觉。我们的防守、发球和一传环节还需要加强。”全场比赛,顶替王一梅出场的陈丽怡有16分进账,成为得分王。总结比赛时,王宝泉也特别表扬了她的发挥,“两个年轻主攻是近一阶段我们训练的重点,陈丽怡这场球确实非常出色,我很满意,惠若琪也不错。”展望与泰国队的比赛,王宝泉说:“泰国队打法很活,我们的拦防要加强。这会是场很艰苦的比赛,我们会力拼发球,坚决抑制对手打出变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