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帕克替身受伤无缘世锦赛 小牛新锐或成先发SG

2010年08月07日10:0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8月7日,达拉斯小牛队官方确认法国籍控卫罗德里格•比奥博伊斯在法国国家队训练中不幸弄伤左脚第5跟跖骨。小牛队官方表示,他们希望那只是小伤。但是传出一个最坏的说法,称这次的伤病将需要进行外科手术,事后比奥博伊斯需要大概3个月的休息,若是这样,就意味着法国控卫将缺席下赛季NBA的头一个月的比赛。

根据小牛队总裁唐尼•尼尔森的说法,他们已经立刻召回受伤的比奥博伊斯,这位22岁的法国后卫将回到达拉斯进行治疗。

“要是他能够赶上参加下赛季开始的比赛,那会更好。”小牛队的老板马克•库班在一封电邮上表示,“那样他将会拥有一次表现的机会。”

比奥博伊斯是2009年首轮第25首位的新秀,上个赛季,作为新秀的他在有限的时间里,场均能贡献7.1分。小牛队的粉丝都被他的运动天赋和得分能力所吸引住了,并且纷纷表示希望这位法国小个子能够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

此前,小牛队主教练就曾公开表示,下个赛季将给比奥博伊斯安排一个更加重要角色,他将以首发得分后卫的身份登场。上赛季,比奥博伊斯在出场的56场比赛中,场均只有12.5分钟的上场时间。

与此同时,小牛队也希望比奥博伊斯能够成为贾森•基德的替补。人们都开始关注下个赛季他在控球后卫上的能力的发展与提高,但是他在今年代表小牛队参加的夏季联赛里,场均只有差强人意的14分和3个助攻,同时还有4.2次失误,而他的表现则是不稳定的。

库班一直表示他不赞同NBA球员参加国际比赛。然而,此前库班有称他相信比奥博伊斯能够给法国队提供有利的帮助,并且祝福他。在备战世锦赛的这个夏天,法国队本打算用比奥博伊斯出任球队的首发控球后卫,来顶替选择休息的当家球星托尼•帕克

“我不会将此看做是困难阻碍。”小牛队队总裁小尼尔森发表自己的看法,“参加国际比赛对于罗迪来说是很好的锻炼机会。只是很不幸,人算不如天算,我想要不是这样,他会给人们显露出上个赛季他所学到的东西。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