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奥登新季自信百分百恢复 直言杀入全明星行列

2010年08月07日10: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奥登新季自信百分百恢复 直言杀入全明星行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据《tribstar》消息,由于连年受到伤病困扰,开拓者中锋奥登已经沦为了玻璃人行列,如今这位状元秀却乐观的表示,自己新赛季将会百分百恢复,而且还将会朝着全明星的方向前进,一但奥登能够健康的重返赛场,那么这也将会是开拓者队的最大福音。

去年12月6日,奥登在对阵火箭的比赛中因为封盖布鲁克斯而导致左腿髌骨骨裂,从而赛季报销,而如今他仍然记得当时的那一幕。“这发生在对阵火箭的比赛里,我当时想要去封盖布鲁克斯,我在跳起来的时候,膝盖部分却出现了扭曲,当时并不是那么疼痛,但是膝盖严重变形的情况看起来要比疼痛更糟糕一些,医生告诉我,如果当时在落地的时候将腿部伸直,或许就没什么事,但是当时事情已经发生了,当我落地的一瞬间,腿部承受了400磅的压力。”奥登说道。

奥登也阐述了恢复的状况:“我在之后第二天便做了手术,然后就是经历恢复的煎熬,恢复过程是漫长的,期间有很多起伏,时而好时而坏,但是恢复从总体来讲还是朝向良好的方向发展。我现在已经开始接近新赛季复出时的状态了。”

尽管频繁的伤病已经将奥登折磨的痛苦不堪,但是这位状元秀仍然没有被伤病打垮,他在话语中也透露着对未来的渴望。“医生告诉我,在治愈周期结束后,我将会百分百恢复。”奥登说道,“我无法预知未来,但是我知道我自己已经做好了准备,我将会努力朝全明星的方向迈进。”

奥登并不认为自己的职业生涯被伤病摧毁,他也自信年轻就是资本,他也透露自己也在进行一些刻苦的训练。“我在之前一直在尝试一些训练,无论是在这里还是在印第安纳,我都曾经刻苦训练过,我的朋友们也给予了我不少帮助,他们改变了我的生活方式,我知道我还需要改变很多,去逐渐成长,但是考虑到我只有22岁,所以我还有足够的时间去慢慢成熟起来。”奥登说道。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