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千胜教头却赋闲在家 老尼回勇士要看老板脸色

2010年08月07日08:1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千胜教头却赋闲在家 老尼回勇士要看老板脸色

千胜教头如今赋闲在家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 唐-尼尔森作为NBA历史上取胜最多的千胜教头,如今却处在待岗状态。据《球迷之家》报道,因为勇士队股权转让,尼尔森新赛季是否继续出任勇士队主教练,还需要等待新老板通知。目前尼尔森赋闲在家,他经常和勇士队未来之星史蒂芬-库里在一起。

“究竟什么时候回到奥克兰,我现在也不知道,我需要等球队新老板的电话。”尼尔森说。尼尔森是NBA历史上取胜最多的主教练,也是现在NBA最资深的教练之一,他和勇士队的合同还剩一年,价值600万美元。不过,因为勇士队股权转让,尼尔森是否回到勇士仍然是个谜。

尼尔森在无法预知未来的背景下,积极表态希望回到勇士。尼尔森致电自己的新老板乔-拉科博和皮特-古伯,希望他们能够让自己履行完最后一年合同。拉科博和古伯对此并没有进行表态,不过,按照勇士队今夏的运作,他们留下老尼尔森的可能性很大。

勇士队之前通过先签后换,得到了尼克斯的大卫李。为了得到大卫李,勇士队放弃了图里亚夫安东尼-兰多夫和阿祖布克。勇士队之所以做出如此大的牺牲,还在于大卫李适合尼尔森的跑轰战术,因为大卫李就是在跑轰战术下成名的。根据大卫李这个运作,可以看出勇士高层暂时不会更换战术,也不会更换主教练。

尼尔森留在勇士队还有另外两个细节。一个是尼尔森在夏威夷度假期间,他观看了勇士队在夏威夷进行的夏季联赛;另外一个是尼尔森经常和勇士队未来之星史蒂芬-库里呆在一起,并且邀请库里的家人一起进餐。根据这些细节可以看出,尼尔森留在勇士队的几率仍然很大。(童心男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