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蒂梦碎公牛或无缘NBA 他来CBA将是明智选择

2010年08月07日07: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麦蒂梦碎公牛或无缘NBA 他来CBA将是明智选择

凭借在火箭时期的表现,麦蒂CBA会大有天地【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 凯西-博甘斯公牛队签约两年,这对麦蒂来说绝对不是一个好消息,因为这意味着他和公牛队彻底绝缘。在失去签约公牛的机会之后,麦蒂在NBA的下家趋近于没有,那他的未来在哪里呢?或许麦蒂可以考虑来CBA打球。

“我曾经是火箭队的助教,我执教过特雷西(麦蒂),我知道他最大的特长就是组织,因为他有身高,有视野,有传球能力。但是以公牛队目前的状况,我们更需要一名射手。当然,我们不排除签约特雷西的可能性,我们仍然有可能签约他。”锡伯杜早些时候说。

按照锡伯杜的说法,如果公牛队不签约一个射手的话,那么他们就有可能签约麦蒂。但是在如今公牛队签约博甘斯之后,也就完成了公牛签约射手的预期,那么麦蒂签约公牛的唯一可能性也就破灭。现在对于麦蒂来说,他下赛季要在NBA立足的话,需要寻找新的下家。

根据目前的形势,麦蒂在NBA几乎已经无人问津。麦蒂早些时候有意签约热火,但是目前热火队已经是人满为患。热火队目前有合同在身的球员有16名,其中14名拥有保障性合同。以麦蒂目前的状态和身价,热火很难为他裁员,然后签下他。所以麦迪签约热火已不现实。

在麦蒂无法签约热火的同时,麦蒂在NBA的选择面正在缩小,甚至趋向于无。之前麦蒂试训过快船,但是快船显然对结果并不满意,所以快船队签约拉苏-巴特勒填补球队空缺。如此一来,联系到今天公牛队签约博甘斯,麦蒂在NBA的路基本被完全封死,他的下家在哪里?麦蒂或许可以考虑来CBA。

其实麦蒂来CBA也有一定的可行性。以麦蒂现在的能力,在NBA找个饭碗很难,但是在CBA还是绰绰有余,这是其一;其二,麦蒂在火箭期间,他创造了一系列的神迹,在中国的球迷缘极广,在中国拥有很大的市场;其三,麦蒂如果真有能力的话,那么他在CBA可以重新证明自己,伺机再回到NBA。(童心男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