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公牛中锋无缘世锦赛 诺阿忙于谈续约无暇备战

2010年08月07日07: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据《球迷之家》报道,效力于芝加哥公牛的法国中锋乔金-诺阿因为忙于和球队谈续约合同,无暇顾及国家队的训练任务,最终被主教练排除出了世锦赛大名单。这也意味着,诺阿将无缘前往土耳其,本届世锦赛又失一明星球员。

据报道,诺阿无缘国家队的主要原因是他把主要重心都放在了和公牛谈判续约合同的工作上了。尽管新的合同将会在2011-12赛季才会生效,但诺阿希望能在今年夏天就和公牛搞定续约合同,然后再去和法国国家队汇合,备战土耳其世锦赛。但由于续约工作迟迟没有下文,诺阿赴法国集训营的日程也是一拖再拖。最终主教练科勒特不愿再继续等待下去,宣布将诺阿排除出了世锦赛的集训名单。

对于法国队而言,这个消息无异于晴天霹雳。在失去了帕克之后,诺阿是球队最重要的棋子之一,更是球队最出色的内线大个。虽然球队目前在内线人才济济,有弗洛伦特-皮特鲁斯、前法甲MVP阿兰-科菲、现法甲MVP阿里-特劳雷、小牛球员马辛米和效力于山猫的球队队长鲍里斯-迪奥,但没有了诺阿,法国就没有足够的底气叫板像希腊、阿根廷和巴西这样的顶级强队。

诺阿的缺阵必然会导致法国内线实力受损。不过在外线,法国却收获了好消息,尼古拉斯-巴图姆已经恢复健康,做好比赛的准备了。在法国主教练的计划里,巴图姆将会出现在得分后卫的位置上,而不是习惯的小前锋位置上。法国队能在世锦赛上走多远,很大程度上要依靠巴图姆的发挥,而他也是本届世锦赛最佳阵容的有力竞争者。(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