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获首发却未把握机会 王宝泉:不会封杀王一梅

2010年08月07日02:50新京报田颖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田颖)看台上坐着国际排联主席魏纪中、老女排球员冯坤,在这些人的注视下,王一梅进入了首发却没能把握住留在场上的机会。赛后中国女排主帅王宝泉认为,大梅的心态和技术都有待提高。

几乎所有媒体的提问重点都落在了王一梅回归上,大小镜头也都对准了这位逐渐被边缘化的北京奥运会功臣。2006年世锦赛上王一梅在对阵波多黎各的比赛中独揽17分,为全场最高。时过境迁,如今再次迎战对手,王一梅一次扣球出界,一次被拦死,1分未得就被换下场。

“大梅表现并不是太理想。这也算正常吧,很久没参加比赛,心态与技术还需要提高。”赛后王宝泉表示。此前他称,王一梅不适合打替补,如果安排她上场一定是首发。本场比赛大梅并未起到冲击对手的作用,不过王宝泉表示不会就此“封杀”她:“开局她有些失误,被拦。我们比分落后,第一场球,怕大家场上心态乱,就换上了陈丽怡,效果不错。以后肯定还会给王一梅机会,让她去冲一冲。最近她训练很努力,状态比前一阵好很多。”

(新京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