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大利公布最新23人名单 巴洛特利卡萨诺入选

2010年08月07日00: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大利公布最新23人名单 巴洛特利卡萨诺入选

意大利足协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为备战8月10日意大利与科特迪瓦的友谊赛,新帅普兰德利于北京时间8月7日凌晨,公布了他上任以来的第一期的国家队23人名单,备受关注的巴洛特利和卡萨诺出现在了这份大名单中。

在门将位置上,由于布冯的伤病原因,普兰德利并没有将他招入,而是选择了马尔凯蒂做为了第一选择,因为在南非世界杯上,马尔凯蒂已经有了出场表现的机会,虽然没有太抢眼的表现,但是相对于西里古和维维亚诺来说,马尔凯蒂的世界杯经历使得他能占据首发的一个位置。但是也不能说维维亚诺和西里古两人没有机会,维维亚诺虽然现在博洛尼亚,但他的一半所有权还在国际米兰那里,并且维维亚诺以托尔多为自己的偶像。而西里古作为U21队的门将,也曾入选过里皮时期的替补阵容,实力不可小觑。因此,在布冯不能代表意大利出场的这段时间内,三人必将为主力门将的位置做一番激烈的比拼。

而在后卫线上,普兰德利弃用老将改换年轻人的决心可见一斑,此前里皮时代的赞布罗塔、卡纳瓦罗等人已经不在普兰德利的考虑之内,只留下了基耶利尼和博努齐,米兰的安东尼尼以及巴勒莫的卡萨尼都顺利入选,而尤文图斯的莫塔此次能进入新一期集训名单也不是意外。倒是卡利亚里的阿斯托里、桑普多利亚后卫基尼和斯图加特的莫里纳罗的入选没有在之前媒体的预料之内。

在中场方面,皮尔洛的落选多少让人有些感到可惜,这位昔日球队的大脑在世界杯上的表现不算理想,而且同样受困于年龄偏大的问题,多少在身体恢复上还有些欠缺,普兰德利这次没有将他召唤或许是想给他更多的休息机会,以待他日之用。而马尔基西奥、帕隆博、德罗西都是里皮时代的旧人,也都正值当打之年,普兰德利选择他们也在情理之中。而拉扎里算是一名新人,普兰德利的用意更像是让他来做德罗西的补充。

要说新一期意大利国家队最引人关注的还要数锋线的变化,此前世界杯期间里皮颇为信任的亚昆塔、迪纳塔莱、吉拉迪诺全部落选。只有世界杯上表现还不错的夸利亚雷拉留下,而卡萨诺、巴洛特利、博列洛、罗西的加入可谓众望所归。卡萨诺的灵气,巴洛特利的天赋,博列洛的强悍以及罗西的轻盈都是里皮时代所欠缺的,只有阿毛里的入选小有争议,毕竟阿毛里的低迷是人所共见的,但愿这次他不要辜负普兰德利对他的信任。

综上这份意大利国家队的新名单可以看出,普兰德利对于球队的改造是下了决心的。此名单一出,国家队的平均年龄立刻下降了不少,新元素的注入让媒体和球迷看不到从前那支老态龙钟的意大利队的影子。但是同样可以看出,尤文图斯仍旧是这支国家队的只要输出者,共有6名球员来自尤文图斯,而AC米兰也只有安东尼尼和博列洛入选。略显凄凉的仍是国际米兰,只有巴洛特利一人入选,而国米刺头还很有可能在近几天转会曼城。而剩下的一些球员分别来自意大利的中小球队,颇有平民化的感觉。

究竟这支新一期的国家队能带给球迷怎样的精彩,下周二与科特迪瓦的比赛将是检验他们的第一道关卡。

(Glay)

23人名单:

守门员:马尔凯蒂(卡利亚里),西里古(巴勒莫),维维亚诺(博洛尼亚)。

后卫:安东尼尼(AC米兰),阿斯托里(卡利亚里),博努奇(尤文图斯),卡萨尼(巴勒莫),基耶利尼(尤文图斯),卢基尼(桑普多利亚),莫利纳罗(斯图加特),莫塔(尤文图斯)。

中场:德罗西(罗马),拉扎里(卡利亚里),马尔基西奥(尤文图斯),蒙托利沃(佛罗伦萨),帕隆博(桑普多利亚),佩佩(尤文图斯)。

前锋:阿毛里(尤文图斯), 巴洛特利(国际米兰),博列洛(AC米兰),卡萨诺(桑普多利亚),夸利亚雷拉(那不勒斯),罗西(比利亚雷亚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