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泰国女排主帅自解三大败因 称战中国少犯错误

2010年08月06日18:5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6日下午,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成都站拉开战幕,最终荷兰女排3-0横扫泰国队。本场比赛得分最高的是荷兰女排的弗里尔的21分。赛后泰国队主帅迪亚吉彭解释了输球原因。

“我也想知道为什么我们每次都看到了取胜的希望,但到最后还是不能战胜对手。”泰国主帅迪亚吉彭表示:“本场比赛中,泰国女排赖以生存的立体进攻,没能发挥出应有效果,才让她们最终错失取胜良机。荷兰对于我们的进攻节奏有着很透彻的研究,在拦网时机上判断得都非常准确,而这也让我们依靠直接进攻取得分数的机会少了很多。”

“失利的另外一个主要原因,就在于身材矮小的泰国女排,在面对荷兰队的高大攻手时,总有着因为身高差距带来的无可奈何。”迪亚吉彭还强调:“在局末的关键分时,荷兰队的进攻总是能成功撕开我们的防守。这是她们自身超强实力的体现,而对于这种因为实力差距造成的失分,我也只能表示接受。”

明天晚上,泰国队将迎来东道主中国,这也被视为亚锦赛的复仇之战。对此迪亚吉彭表示,“希望我们能够少犯些错误,尽可能打出高水平,毕竟从每场比赛中取得进步才最重要。”

(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