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专访杨楠:向球迷道歉 详解建业夏季引援幕后

2010年08月06日15:54商都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专访杨楠:向球迷道歉 详解建业夏季引援幕后

河南建业老总杨楠

商都体育讯 北京时间 8月5日,目前河南建业在人员不整的情况下吞下了客场两连败的苦果,一时间建业夏季引援问题成了大家热议的话题,今天河南建业俱乐部总经理杨楠接受了商都体育记者王旭的专访,就今年夏天建业引援不利做出解释并向球迷做出正式道歉。杨楠还详细解释了俱乐部在夏季转会市场上零引援的原因。

解释夏季零引援幕后因素

关于球迷对于“夏季转会市场零引援”的质疑,杨楠承认目前的局面是大家都不愿意看到的。她还做出了一下几点正面的解释:“第一,这不是俱乐部不愿意投入。 第二,建业在引援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

杨楠详解放弃巴哈利卡经过

中超联赛间歇期,建业外援米洛斯·巴哈利卡离开建业,加盟陕西。不少球迷质疑是建业俱乐部没有留住巴哈利卡,被陕西挖了墙角。对此,杨楠详细解释了巴哈利卡离开陕西的原因——因疝气队医给出了“慎重续约”的建议。经过慎重考虑,被伤病折磨已久的建业俱乐部决定放弃巴哈利卡。

无钱引援是误传建业不差钱

部分球迷把建业在夏季转会市场上的零投入和年初购买航海体育场联系起来,认为建业是因为花费了1.18亿购买航海体育场之后 ,资金短缺,没钱去购买球员。杨楠对此说法给予了否认,并解释了购买体育场的资金来源和俱乐部对球队的投入不冲突。以上为采访视频。

不能做一个不负责任的总经理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一直非常重视梯队建设和青少年足球发展。目前建业的U17和U15梯队都在国外训练,青少年足球工作是建业让河南足球由“输血”向“造血”转变的重要一环,谈起这个问题,杨楠略微有些激动:“我不能做一个不负责任的总经理!”

欢迎杜威郜林为建业效力

本土化是建业一直在提的一个口号,目前有许多河南籍的优秀球员漂泊在外,例如杜威、郜林、于海等。杨楠代表建业俱乐部向这些漂泊在外的河南球员发出邀请 “希望他们能够回到家乡球队来效力”。杨楠还对建业球迷的智慧表达了由衷的钦佩:“建业还没达到全国前三水平的时候,河南球迷的水平已经可以达到全国前三。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