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快乐体育台球城市巡回赛九州站:放眼绿色

2010年08月06日15: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快乐体育台球城市巡回赛九州站:放眼绿色

摄影师:凯文

放眼绿色,松动手指2010年8月1日,依托“倡导全民健康,弘扬体育精神”理念,《快乐体育》杂志主办的“2010快乐体育台球城市巡回赛九州站”在九州台球俱乐部如期举行。受到广大台球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全民健身志愿者”潘晓婷说: “现在人的生活节奏都很快,工作的时候都很紧张,打打台球对健康有好处。”一周的紧张工作,每天对着文字和各种各样的思路,台球桌上,真线、折线、跳线,我们时常会想想是大力出奇迹、还是温柔一刀,想想高杆、低杆还是弧线,有时也算是种锻炼。

快乐体育台球城市巡回赛九州站:放眼绿色

摄影师:张瑞平

此次九州巡回赛主办方还为参赛者准备了丰厚的礼品,冠军刘申亮 获得由LP提供的价值1500元球杆,球房现金充值卡1000元和尊皇高尔夫提供的价值5600元的球卡一套。亚军大航获得价值1000元球杆,球房现金充值卡600元,同样也获得价值5600元高尔夫球卡一套。季军两名谭超,江龙分别获得球房现金充值卡各500元和和由北京紫梦风情美容连锁集团提供的1000元美容养生卡各1张。

希望广大台球爱好者踊跃参与到我们活动中来,一起切磋,一起提高,一起快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