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NBA官网列声名狼藉球员 詹姆斯科比位列其中

2010年08月06日15:25腾讯体育猫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官网列声名狼藉球员 詹姆斯科比位列其中

声名狼藉球员大名单【点击查看更多图集】

腾讯体育讯 詹姆斯投奔热火使得其遭遇到了职业生涯最大的质疑,而勒布朗的声誉也因此遭受到影响,仿佛一夜之间便成为了全民公敌,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NBA官网也列出了一串“声名狼藉”球员名单,并调侃道,詹姆斯将会是这份名单上的最新成员,值得一提的是,科比也在这份名单之列。

骑士连续在季后赛中折戟激怒了詹姆斯,皇帝的出走早已是定局,但是詹姆斯本可以选择前往纽约和公牛充当救世主,但是遗憾的是,他选择了热火,选择了一支拥有韦德和波什的球队,在这样的背景下,无论勒布朗怎样解释,都无法抹去抱粗腿的嫌疑,在投奔热火后,詹姆斯在球迷心中的威信也大大降低。

而科比也位列其中,早在2003年,鹰郡事件便让飞侠的名声大大受损,那是科比职业生涯中无法消除的丑闻和污点,此外在球迷看来,科比急于复制乔丹的成就,他在关键时刻的表现以及在言行上都有模仿飞人的意思,另外科比在湖人时期和奥尼尔之间的争斗也成为了房间茶余饭后的话题。

除了詹姆斯和科比外,贾巴尔、阿泰斯特、里克-巴里、巴克利、布鲁斯-鲍文、兰比尔、雷吉-米勒、斯普雷维尔、罗德曼、拉希德-华莱士等人也位列此项名单。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