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尼克斯追逐马刺老后卫 梅森或投奔安东尼帐下

2010年08月06日11:4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根据《纽约每日新闻》专栏作家弗兰克·伊索拉透露,在追逐香侬·布朗失败后,尼克斯抓紧时间继续冲刺,他们即将以一年140万美元签约得分后卫罗杰·梅森。

即将年满30岁的梅森在联盟征战6个赛季,曾在4支球队效力,场均有7.2分的贡献。梅森是2002年第二轮第2号新秀,但是最初效力公牛猛龙的两个赛季,他一直表现平平,以至于在03-04赛季结束后一度离开了NBA。直到06-07赛季,奇才队向他开出一份1年的合同。

最近两个赛季梅森效力于马刺。08-09赛季,在吉诺比利伤停期间,梅森很好地填补了他的空缺,他在外线的不俗实力以及进攻时的果断自信给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打满了82场比赛,而且71场充当首发,场均贡献11.8分、3.1个篮板、2.1个助攻,打出了职业生涯最耀眼的一个赛季。

然而上个赛季,随着吉诺比利的归来,梅森的上场时间自然而然地减少,表现也开始下滑,场均只有6.3分进账,三分命中率更是从此前的42.1%下降到了33.3%。季后赛,梅森的表现更是糟糕,6场比赛只命中一球。这也使得马刺最终选择不与梅森续约的原因。

梅森能在安东尼的跑轰战术中找到他自己的位置,其职业生涯38.1%的远投命中率是他强有力的证明,他的到来必定补强了尼克斯的后场实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