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快船邓利维和平分手难 工资存争议对簿公堂

2010年08月06日11:0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8月6日,上赛季没有结束洛杉矶快船就解雇了已经担任球队主帅一职七年的迈克·邓利维,不过双方在完成解除合约之后并没有把所有的事情都处理干净。据ESPN报道,日前双方因在邓利维能否继续从球队得到工资存在异议而对薄公堂。

邓利维是在今年二月被快船解雇,不过在六月他便以对方尚未完全支付薪金将快船告上法庭。在被解雇的时候,邓利维还担任了球队的总经理一职,当时他与球队所签下的是一份为期五年价值2200万美元的合约,但今年才是合同的第四年,也就是说快船理应继续支付邓利维一年的工资。

不过据快船发言人称,球队一直以来都受到了对方的欺骗,邓利维从未想过要终止双方的合同,而他只是想从球队那里得到更多的钱。

“在双方的合约中,邓利维曾承诺给快船队他会担任球队主教练一职直到2010-2011赛季结束,在此期间他会完成他该完成的职责,而且快船队也相信了。但是在很快的时间里,邓利维就做出了反悔,他不再坚持履行自己的职责,对于之前他提到的要执教球队到2010-2011赛季结束成为了无稽之谈,”快船发言人在辩证词中说道。

球队发言人称邓利维提出的仲裁报告是“快艇应该向他个人提供剩余的所有薪金”。不过据邓利维的个人律师米尔斯·克莱门茨称,快船方面一直都想终止这个法律仲裁报告。

“一直以来我的当事人都希望他能够帮助快船队打出一个成功的赛季,而且不论是对任何一份他得到的合同都深感荣幸。现在的情况很明显,而且我想已经不需要多说了,在过去的那个赛季里是球队解雇了我的当事人,而且他们还不想支付出剩余的工资,我想说的是从任何一种法律上来讲,目前的状况都会对他们不利,”克莱门茨说道。

快船发言人罗伯特·怕莱特对此做出了回应,他表示:“现在我们有机会对我们的利益进行维护,而且我们非常自信我们提供的证词能为我们带来想要的结果。”

在邓利维执教期间,快船曾在2006年打进季后赛,不过在西部半决赛中输给了对手。上赛季,邓利维一共执教49场比赛,取得了其中的21场胜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