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游泳欧锦赛次日 意大利荷兰公开水域夺金

2010年08月06日11:04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布达佩斯8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杨永前)2010年欧洲游泳锦标赛5日进入第2天,意大利和荷兰分获公开水域男子5公里和女子10公里金牌。

在男子5公里比赛中,意大利选手卡·费雷蒂以58分43秒4的成绩夺得金牌。他的同胞西蒙·艾克里获得银牌。另一名意大利选手西蒙·鲁菲尼和希腊选手斯皮里顿·吉亚尼奥提斯获得铜牌。前一天摘取男子10公里金牌的德国名将卢尔茨名列第5。

在女子10公里比赛中,荷兰选手林斯·海斯特以2小时1分6秒7的成绩夺得金牌。意大利选手乔治娅·孔西格利奥获得银牌。德国选手安格拉·毛雷尔获得铜牌。

公开水域游泳比赛在布达佩斯西南120公里处的巴拉顿湖举行。比赛将于15日结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