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乒超王皓错失3赛点遭逆转 主帅指其输得可惜

2010年08月06日09:09东方体育日报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记者 邹晔

决胜局10比9,王皓领先,球网那边的许昕并没有慌乱。这场焦灼之战,直到17比15才分出胜负,胜利的那一方是许昕,王皓则错失胜机。

乒超联赛男团第13轮,熔盛重工2比3惜败给廊坊银行海润,关键的第4盘中,王皓错失3个赛点,2比3输给了国家队新锐许昕,许昕独得两分,为廊坊银行海润的胜利立下头功。

吉林是熔盛重工领军人物王皓的家乡,也是今年球队征战乒超的主场之一,近期吉林的洪灾牵动着全队的心。本场比赛之前,八一队为吉林洪灾灾区捐出了5万元,客队廊坊银行海润也捐出了2万元,捐款将交给吉林省红十字会转交给灾区。

比赛开局,王皓3比1战胜翟超。紧接着,廊坊银行海润的头号球员、上海小将许昕登场,他以3比2战胜了徐克,将总比分扳成1比1平。随后,八一队发挥了双打的战斗力,徐克/闫安以3比0击败崔庆磊/张钰,熔盛重工2比1占优。

关键的第4盘,也是两位中国乒乓球队主力之间的较量,在接连战胜郝帅、张继科和马琳等3名国家队主力之后,王皓最近士气正盛。而许昕这两年上升势头迅猛,向王皓等师兄发起的冲击也越来越猛烈。两人决胜局打到17比15才分出胜负,熔盛重工主帅王涛遗憾地说:“王皓的发挥还是很正常的,只是在关键时刻错失了3个赛点,可惜了……。”

最后一个代表八一队出场的是小将闫安,“闫安的包袱太大了,这场球是很关键的,他还是出现了起伏。”王涛很遗憾地表示。闫安在决胜盘中1比3输给了崔庆磊,就这样,熔盛重工输掉了这场耗时超过三个小时的鏖战。

在第一循环的对决中,熔盛重工曾以3比2战胜了廊坊银行海润,巧合的是,当时王皓也是以2比3输给许昕。不过,这场失利并不会影响熔盛重工冲击四强的目标。本周日,熔盛重工将在客场挑战状态低迷的四川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