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1600万追世界杯红人 科尔有望投奔穆帅

2010年08月06日08:53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切尔西1600万追世界杯红人 科尔有望投奔穆帅

切尔西为阿科尔备好了替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据《每日镜报》消息,切尔西试图以1600万英镑收购世界杯红人科恩特劳,若葡萄牙国脚如愿驾临斯坦福桥,安切洛蒂将允许阿什利-科尔投奔穆里尼奥。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阿什利-科尔的转会传闻一直不断,皇马主帅穆里尼奥希望以2500万英镑的价格将他带到伯纳乌,组成自己心目中的最佳战阵。面对皇马的纠缠,安切洛蒂近日在官网上发表声明:“阿什利-科尔哪里也不会去!”基本堵死了英格兰飞翼的转会之路。

但几天过后,事情有了转机。阿什利-科尔多次申请转会让切尔西明白,强留下英格兰飞翼并没有太大意义。此外,《每日镜报》透露,切尔西方面也已经备好了科尔的替身,他就是在南非世界杯上表现抢眼的葡萄牙左翼科恩特劳。因此,安切洛蒂已经默许了科尔的离队。

据葡萄牙媒体报道,此前切尔西已经在与本菲卡商讨大卫-路易斯的转会,现在,切尔西内部人士声称,科恩特劳也进入了切尔西的收购名单。据《每日镜报》的消息,切尔西要想得到这名世界杯红人,至少要付出1600万英镑。有意思的是,已经确定以1800万英镑加盟切尔西的拉米雷斯,很可能在斯坦福桥迎来两名前本菲卡的队友。

现年22岁的科恩特劳,当年曾和我国球员于大宝一起升入本菲卡一线队,但在迪马利亚的挤压下被连续租借到萨拉戈萨和里奥阿维,都没有太过人的表现,直到上赛季他在赫苏斯的建议下改打左后卫后,爆发出了巨大的能量。科恩特劳不仅在本菲卡打上了主力,而且还在南非世界杯上一举成名,他在助攻方面展现出的才华,给人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每日镜报》称,若切尔西打包收购大卫-路易斯和科恩特劳,会有一笔不小的开销,但卖掉阿什利-科尔换回的2500万英镑可以帮助蓝军缓解财政上的压力。虽然切尔西一直试图说服阿什利-科尔留下来,但英格兰左翼梦想是在伯纳乌踢球,穆里尼奥也不会放弃收购他的绝好机会。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