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专家:湖人七战可灭热火 黄蜂成麦蒂理想下家

2010年08月06日08: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麦蒂的未来在哪里?【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麦蒂的未来在哪里?【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篮圈世界》的专家汤米-比尔与球迷展开互动,并就一些热点问题进行了回答。在他看来奥尼尔的球衣依然可能在湖人退役,而麦蒂与保罗联手则是一个对双方都有利的结果。

球迷:麦蒂的去向如何呢?骑士是否有可能以一份短期合同签下麦蒂并让他出任球队的先发得分后卫?此外骑士追逐小牛的巴特勒如何?

比尔:这得看麦蒂本人的意愿,如果他不再要求更多的出场时间和出手次数,而是一心一意在场上好好打球的话,类似骑士这样的球队或许会给他机会。

球迷:那么麦蒂前往黄蜂有如何?如果他能恢复健康,那么麦蒂与保罗将组成一对不错的后场组合,同时黄蜂也正想寻找一名锋卫摇摆人,麦蒂完全可以胜任这个位置。

比尔:这个建议似乎不错,黄蜂囊中羞涩,但他们却希望能提升球队的实力,因此可以考虑在麦蒂身上赌一把。至少现在来看,麦蒂仍希望能证明自己的实力,因此如果他能保持健康,黄蜂确实可以考虑给他一个首发的位置,或者让他在关键时刻登场。当然黄蜂是否有这种想法我并不知晓,但他与保罗的组合理论上阵的不错。

球迷:奥尼尔如今加盟到了凯尔特人,湖人会在未来举行他球衣的退役仪式么?

比尔:他毕竟为湖人带来了三连冠,同时还连续三次荣膺总决赛MVP。湖人不会因为他加盟死敌凯尔特人而忘记他的这些贡献,某种程度上来说,奥尼尔对于湖人的贡献可以与杰里-韦斯特相提并论。

球迷:奥尼尔加盟凯尔特人后,谁会成为这支球队的首发中锋?

比尔:我预计奥尼尔会获得首发机会,每场大约打15-20分钟。当然在帕金斯伤愈归来后,里弗斯在排兵布阵上会有更多的选择,两个奥尼尔都会得到更多的休息时间。

球迷:公牛,凯尔特人和魔术这三支球队中,哪支球队最有实力挑战热火?

比尔:这三支球队都有实力挑战热火,凯尔特人的优势在于他们的经验与磨合程度;魔术拥有魔兽霍华德;公牛则是一支兼具年轻和天赋的球队,热火与他们交锋时必然会是一场恶战。

球迷:我认为热火又能力挑战湖人联盟老大的地位,如果热火能像上赛季雷霆那样的话,他们或许可以击败湖人,你的看法呢?

比尔:我也认为热火又能力从东部突围,不过他们首先得证明詹姆斯,韦德和波什能在一起打球,相互兼容。此外他们还得证明哥仨能把球队带到总冠军级的水准,热火当然有机会去证明这一点,但首先他们得把防守做好,这可是赢得总冠军的基础。

球迷:做个假设,如果热火与湖人在总决赛中相遇,谁会笑到最后?

比尔:湖人会通过七场较量战胜热火夺冠。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