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金德补发300万球员欠薪 球员:拼尽全力保级

2010年08月06日07:33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近况不佳的长沙金德近日被爆出拖欠球员工资长达3个月,昨天,金德俱乐部总经理金辉介绍说:“目前,俱乐部已经将300万元的球员工资交给财务,在周五之前肯定打到每位球员的银行卡上。”

此前长期处于中超联赛中游的金德本赛季遭遇困境,目前以3胜6平7负的战绩,联赛积分垫底,保级形势严峻。俱乐部从5月开始已经连续3个月没有给球员发工资,此外,包括客场战胜辽宁、主场赢南昌的两场赢球奖金以及之前的6场平局奖金未下发,总金额多达300万元。

对此,金辉说:“欠薪这事,是因为此前俱乐部和集团之间有些事情没处理清,所以拖延了几个月。现在事情都处理好了,肯定会将工资和奖金发到球员手里。”目前俱乐部已将300万元交付给财务,准备下发到球员手里。“补发工资很正常,球员们在场上拼命踢球,该给人家的东西,我们肯定要给,不能让球员有心理负担。我在外地,我了解到本周五之前肯定发完工资。”即将拿到工资和奖金,金德球员们也很欣喜,队长汪强说:“大家肯定拼尽全力,帮助球队保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