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张安达2-5史蒂文斯 无缘上海大师赛正赛门票

2010年08月06日05: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8月6日凌晨,上海大师杯资格赛首轮在英国谢菲尔德结束了资格赛最后一轮的争夺,张安达最终2-5不敌“威尔士龙”史蒂文斯,无缘上海大师赛正赛入场券。史蒂文斯将在9月6日上海大师赛首轮对决种子球手梁文博。

上赛季艰难保级的张安达资格赛首轮的对手为贾克-琼斯,张安达则经过九局苦战以5-4险胜对手,在第二轮中5-1轻取保罗戴维斯后闯进第三轮,在刘闯、刘崧和肖国栋先后出局的情况下,张安达成为了独闯后两轮资格赛中国选手中的独苗,此后PK斯图尔特佩特曼,结果经过八局激战后,张安达最终以5-3淘汰对手杀进资格赛最后一轮,将与“威尔士龙”史蒂文斯争夺一张正赛入场券。

上海大师杯资格赛采用九局五胜制的比赛规则。首局张安达进入状态较快,利用“威尔士龙”史蒂文斯的一杆防守失误成功上手,张安达轰出单杆60分一举确立领先优势,不过史蒂文斯并不放弃,而是展开顽强的反击战,“威尔士龙”经过几杆努力后,最终以63-60幸运逆转首局。

第二局中张安达继续稳扎稳打,在单杆取下41分后再次出现失误,幸好未能给“威尔士龙”留下机会,随后在防守大战中张安达继续打得十分果敢,最终以82-45扳回一局,前两局双方战成1平。

第三局中张安达防守中出现漏洞,史蒂文斯借此机会最终再胜一局,将总比分改写为2-1。

第四局中张安达进攻仍然不够流畅,“威尔士龙”史蒂文斯则在几杆准确的进攻中占据主动,单杆一举轰下59分确立胜势,张安达追分无望最终只能放弃本局,史蒂文斯以3-1领先张安达进入下半场的争夺。

经过短暂的休息后,第五局张安达成功止住了颓势,率先觅得机会上手的中国小将,一举单杆取下49分,不过在随后的进攻中张安达出现失误,留给了对手一杆制胜的机会,在大好的机会面前,“威尔士龙” 轰出单杆57分后出现计算失误,张安达借此机会上手最终以68-57涉险拿下本局,并将总比分追成 2-3。

第六局史蒂文斯突然爆发,在成功上手后围绕黑球展开连续攻势,单杆一举轰出101分的破百高分,以一杆致胜的方式4-2拿到赛点。

第七局中“威尔士龙”已经不可阻挡,张安达已经沦为看客,结果再失一局输掉比赛,最终张安达2-5负于对手上海大师赛正赛。

在其他两场正赛门票争夺中, “老球王”斯蒂夫-戴维斯5-0横扫罗德-罗拉晋级正赛,英国天才少年特鲁姆普5-1轻取汤姆-福德获得正赛门票。(蒽燕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