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西班牙公布名单:伊涅斯塔金童落选 巴萨7人

2010年08月05日19: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班牙公布名单:伊涅斯塔金童落选 巴萨7人

西班牙公布热身赛大名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晚,西班牙队主帅博斯克公布了世界杯后的最新一期国家队大名单,比利亚雷亚尔的后腰布鲁诺首次入选。

在今年夏天举行的南非世界杯上,西班牙队最终捧得大力神杯。而在这份21人的大名单中,来自那支冠军队的成员多达19人。当然缺席的球星同样引人注目,包括伊涅斯塔,托雷斯,替补门将雷纳以及小将哈维-马丁内斯。

此外,值得关注的是西甲比利亚雷亚尔队的年轻后腰布鲁诺首次入选国家队,他成为马丁内斯的替身,可见博斯克希望在后腰位置上考察更多的新人。而上赛季表现出色的奥萨苏纳左后卫蒙雷亚尔也得到了老帅的征召,他被认为是32岁老将卡普德维拉的接班人。

北京时间8月12日上午,西班牙队将在客场与墨西哥队进行世界杯后的第一场热身赛,这场比赛也标志着身为2012年欧锦赛卫冕冠军的斗牛士军团已经开始了新的征程。

西班牙队新一期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巴尔德斯

后卫:阿贝罗亚,拉莫斯,普约尔,皮克,马切纳,卡普德维拉,蒙雷亚尔

中场:哈维-阿隆索,布斯克茨,哈维,佩德罗,赫苏斯-纳瓦斯,马塔,席尔瓦,卡索拉,法布雷加斯,布鲁诺

前锋:比利亚,略伦特

(念洲)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