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全美赛菲尔普斯连夺两金 已正式进入战时状态

2010年08月06日04:41北京青年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天上午,在加利福尼亚州欧文市举行的2010全美游泳锦标赛第二比赛日中,北京奥运会八金王、“飞鱼”菲尔普斯强势出击,连夺男子200米自由泳和男子200米蝶泳决赛两块金牌,其中200米自由泳的成绩为今年世界最佳,这也标志着菲尔普斯正式进入本赛季的战时状态。

欧洲、美国的游泳赛事大都在每年的下半年才开始,今年又是奥运会、世锦赛的间歇年,所以菲尔普斯等众多欧、美名将前一段时间较为沉寂,但菲尔普斯昨天的表现也验证了他仍然处于竞技状态的高峰,他仍然是世界上最优秀的游泳运动员。在昨天率先进行的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菲尔普斯以1分45秒61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获得冠军,仅仅一个小时之后,“飞鱼”又在他拿手的男子200米蝶泳决赛中游出了1分56秒00的成绩,轻松获得当日的个人第二冠。

(北京青年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